2015 年匈牙利國慶日  

2015年匈牙利獨立革命紀念日

匈牙利獨立革命(Hungarian Revolution of 1848)由匈牙利人科蘇特•拉約什(Kossuth Lajos)領導,發起了一場反抗奧地利專制統治的運動,他雖認同匈牙利民族主義,卻否定了傳統以來馬札爾貴族的特權。他指責這些貴族有免稅的特權,要求廢除封建的法庭和隨意強迫農民作工的做法。

他的方案包括成立一個民選國會,商人、貿易者、專業人士、中產階級皆有選舉權;他要求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並引入陪審團制度(jury system),於是在1848年3月,群眾在科蘇特的領導下要求整個奧地利帝國確立以英國模式為本的憲法和國會,廢除人頭稅,由選舉產生匈牙利政府,並草擬匈牙利法典。

3月15日,舊有的國會被革命由匈牙利人科蘇特•拉約什(Kossuth Lajos)領導,發起了一場反抗奧地利專制統治的運動,他雖認同匈牙利民族主義,卻否定了傳統以來馬札爾貴族的特權。

他指責這些貴族有免稅的特權,要求廢除封建的法庭和隨意強迫農民作工的做法。他的方案包括成立一個民選國會,商人、貿易者、專業人士、中產階級皆有選舉權;他要求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並引入陪審團制度(jury system),於是在1848年3月,群眾在科蘇特的領導下要求整個奧地利帝國確立以英國模式為本的憲法和國會,廢除人頭稅,由選舉產生匈牙利政府,並草擬匈牙利法典,匈牙利的地方議會迅速通過了一連串自由主義的法案。

2010年匈牙利國慶日

2010年匈牙利獨立革命紀念日

2014 年匈牙利國慶日

2011年匈牙利獨立革命紀念日

2012年匈牙利國慶日

2012年匈牙利獨立革命紀念日

2011 年匈牙利國慶日

2013年匈牙利獨立革命紀念日

2013 年匈牙利國慶日

2014年匈牙利獨立革命紀念日 

資料來源:
http://zh.wikipedia.org/wiki/1848%E5%B9%B4%E9%9D%A9%E5%91%BD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