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入走訪東海岸,讓你驚豔部落之美!東管處今天起推「都蘭慢漫走」免費導覽遊程,帶遊客看看阿美族人的「菜市場」、設計感十足的都蘭天主堂、族人休憩據點「達麓岸」的故事,再加上既有的「成功小鎮漁村風情之旅」、「夜訪小野柳」活動,讓民眾從生態、藝文、部落等多面相認識東海岸!

逛原民市場 參觀教堂
東管處副處長林維玲指出,東管處持續推動體育、生態、藝文、部落觀光,除勇闖東海岸單車、路跑等活動,「成功小鎮漁村風情之旅」以走訪成功漁港解說為主,「夜訪小野柳」則為了解海岸地質、動植物生態與幫寄居蟹找一個家,均為免費導覽。
而今年全新規劃「都蘭慢漫走」遊程,由部落導覽人員帶領遊客遊逛都蘭社區,從都蘭國小前在地青年開設的卅二鄰咖啡出發,第一站先到都蘭長青會阿公阿嬤推出的野菜市集,看看阿美族吃的文化,其他還包括由白冷教會修士傅義打造、設計感十足的都蘭天主堂、族人休憩據點「達麓岸」,了解部落文化歷史。
參加遊客 將獲抵用券
參加遊客另可獲贈一百元的DIY抵用券一張,可折抵體驗在地以樹皮、毛線、月桃、檳榔鞘、手工皂等素材的手作DIY,把滿滿的旅行回憶帶回家。
三項導覽活動均自五月一日開辦至十月卅一日止,其中「都蘭慢漫走」固定遊程為每週六上午九時卅分開走,平日則接受民眾預約,十人即可成行,詳情可參考東管處官網(www.eastocast-nsa.gov.tw) ,洽詢電話:089─281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