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讓更多遊客體會成功小鎮漁村風情及都蘭部落之美,昨天推出「成功小鎮漁村風情之旅」及「都蘭慢漫走」遊程,呈現地方旅遊特色,豐富的人文與地方美景、美食,值得遊客前來體驗。
東管處處長林信任表示,成功小鎮漁村風情之旅作遊程老少咸宜;時間充裕的遊客,可選擇文史之旅,聽導遊訴說成功更多老故事,或自費參加旗魚丸DIY或70年老店福和成餅舖的麻糬DIY體驗,保證好吃又好玩。
另都蘭部落是東部海岸南段頗具盛名的部落,近年來吸引許多國外及台灣其他縣市藝術家進駐,更散發異國風情及藝術氣息,都蘭慢漫走遊程將由部落導覽人員帶領遊客逛都蘭社區,聽部落人士講述新東糖廠興衰史等在地故事,體驗當地原住民樹皮、月桃與檳榔鞘編織,以及手工皂等手作DIY,品嘗當地原住民風味餐與印度、越南、義大利等道地異國美食,把滿滿且快樂的旅行記憶帶回家。
東管處表示,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這2個行程均為免費導覽;平日均接受民眾預約,10人即可成行,活動訊息及預約方式,請電話洽詢(089)281530,或上東管處官網或Facebook「成功小鎮漁村風情之旅」、「都蘭慢漫走」粉絲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