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華大學自105學年度將改全面以單獨招生招收運動績優學生,招生名額共計18名,招收運動項目有籃球、排球、桌球、網球、羽球、田徑、游泳,另提供原住民外加名額2名,本招生管道以清華學院學士班不分系入學,大二選系分流,讓具有體育專長學生進入清華有更多就讀適性學系機會。
清大教務長戴念華表示,清華自98學年度起積極提供音樂、美術、體育專長生進入清華就讀機會,以往採大學甄選入學的個人申請,並以不分系招生分組招收體育專長學生。為落實大學自主選才,自105學年度針對體育專長生改為單獨招生,招生名額共計18名,亦較往年增加名額,也特別提供原住民外加名額2名,讓具有體育專長原住民生更多進入清華就讀機會。
清大推出105學年度學士班「運動績優學生單招」,考生需具有所招收運動項目的運動績優資格,並參加學測,且各科達均標,報名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時間從2月26日至3月3日下午5點,術科運動項目檢定考訂於3月20日辦理,歡迎符合運動績優資格學生報考。
相關招生資訊,可至清大首頁(www.nthu.edu.tw)招生專區公告瀏覽,招生簡章開放網路下載,不另販售,報名聯絡電話:03-5712861 清華大學教務處招生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