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8年的花蓮縣夏戀嘉年華將於7月4日至11日,每晚7點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行,今年最特別的就是花蓮縣政府在會場周圍打造了「十八省一條街」、「原住民一條街」,加上原有的彩虹夜市、石藝大街,觀眾不只可以觀賞群星的歌舞表演,更能在會場周邊大啖各地美食、欣賞玉石藝品,吃喝玩樂都盡興。
2015夏戀嘉年華群星大會,由花蓮縣副縣長徐祥明及旅宿觀光業者們共同啟動,連續第2年將在夏戀嘉年華會登場演出的「Popu Lady」及首次參與演出的藝人陳彥允昨天都到場獻藝,讓觀光旅宿業者近距離欣賞他們的歌舞表演功力。
除了連續8晚的歌舞嘉年華,花蓮縣今年打造的四大主題園區也同時啟用。徐祥明說,除六期重劃區周圍的「原住民一條街」、「十八省一條街」與陽光電城風華再現形成的東大門夜市園區外,還有結合南、北濱公園的太平洋公園,及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鳳林鎮的花蓮3D兒童親水公園等,另外還有原住民聯合豐年節、壽豐鄉的鯉魚潭紅面鴨、花蓮南區的金針花季等,「整個夏季,花蓮縣到處都有美景、美食與美麗的人文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