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議員林琮翰昨天凌晨在臉書宣布投入平地原住民立委選舉,要讓年輕的聲音進入國會,讓原住民政策真正落實到部落。
平原立委共有三席,現任廖國棟、鄭天財都是國民黨籍,另親民黨林正二因案被解職,從政六年的林琮翰已積極備戰更上一層樓,不過國民黨日前公布名單,僅兩位現任獲提名,台東基層強烈反彈,不懂為何不支持年輕人,國民黨應有三席全拿的實力,目前檯面上僅國民黨提名兩人,另民進黨徵召前立委陳瑩參選,難道第三席要禮讓民進黨嗎?
五十八年次的林琮翰表示,「決定放下黨派間的相爭」,和族人站在一起、永不退縮,為原住民而戰!他說,原鄉已經改變,原住民政策應該更務實,希望讓年輕的聲音、不同的理念進入國會。
林琮翰是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做了參選決定後,鄉親紛紛留言力挺,林琮翰說,不會主動退黨,但會勇往直前。國民黨台東縣黨部表示,還未正式登記,只要不攻擊國民黨,就沒有黨紀處分問題,不過也或許還有報准、開放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