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花招百出,就連立委選舉也淪為新招術,台灣第一民主黨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伊藍.明基努安遭不明人士透過網路冒名募款,由同黨人士陪同報案緝兇,但也不排除有人刻意抹黑;伊藍強調,整起事件已涉及偽造文書等多項罪名,為了捍衛黨及其聲譽,絕不姑息。
「第一民族黨參選山原立委伊藍、明基努安急需1萬元」伊藍怒斥,今年3月遭不明人士自平面媒體報導中「移花接木」,透過網路指稱他因代表台灣第一民族黨參選立委,急需1萬元捐款,懷疑又是詐騙集團的新花招,但也不排除遭人刻意抹黑,企圖影響選情。
立委選舉尚未鳴槍起跑,坊間訛傳就已沸沸揚揚,伊藍「中鏢」難平,由同黨秘書林光義等人陪同,前往關山警分局延平派出所報案,也商請分局動員網路警察查緝元兇。伊藍說,第一民族黨在3月間第2屆中央委員會聯席會決議提名他參選立委,不久就傳出遭人冒名詐取捐款,由於已涉及偽造文書、毀謗第一民族黨及參選人信譽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等罪嫌,無法等閒視之。
伊藍.明基努安為前任延平鄉桃源村長,醞釀轉換跑道參選民代多年,但都不順遂,去年底五合一選舉與同鄉現任縣議員胡秋金爭選同選區唯一席次敗北,獲第一民族黨提名參選山原立委,又傳負面抹黑,還可能淪為詐騙集團的「幫兇」。伊藍說,為了捍衛黨及其聲譽,堅決挺身不讓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