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花蓮高農足球隊、原住民舞蹈社在1個月內,雙雙拿下全國冠軍,表現搶眼,且足球隊員幾乎全數錄取國私立大學。
校長鍾順水除頒獎表揚,昨天更讚揚學生們的優異表現,為校爭光。
鍾順水說,花農足球隊目前已有張硯鈞、黃柏錦、江承瑜錄取台北市立大學;王利安、江浩仁、江信隆錄取國立台灣體育大學;田強易、杜偉銘錄取輔仁大學;馬永彥、詹凱裕錄取南榮科大。另外,高世偉將考志願役,林哲宇、田奎財再拚體育保送。
為獎勵足球隊與原住民舞蹈社的傑出表現,鍾順水以學校孝悌力田獎助學金頒發原住民舞蹈社團體獎金1000元,68名參賽學生每人獲頒200元獎勵金 並且頒發獎勵金給指導教練張子祥、剛志明。
足球隊獲團體獎金3000元並另頒獎勵金給王利安、黃柏錦、張根碩等球員;家長會長吳隴也於日前兩支隊伍奪冠返校後,宴請教職員與參賽學生。
鍾順水肯定學生們為校爭光,表示花農今年各項成績都很優秀,多名同學獲繁星推薦錄取國立大學;102學年度有140人次取得各職類丙級證照,11人次取得電腦軟體等職類乙級證照。
103學年度有徐浚庭、謝家豪、江暐凡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獲得金手獎,另有8名同學獲得優勝;不論學科、技職、體育、藝術表演等,都獲得非常優秀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