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炎熱的夏天將至,相信許多人都會利用夏天去溪邊玩,但是玩水通常都會要準備多一雙運動涼鞋或是溯溪鞋,有人覺得麻煩要多帶行李,但TEVA推出一款水陸兩用的新款運動鞋,本人很榮幸的這次能參加勘履者的活動,可以參加本次TEVA的戶外運動鞋的鞋測機會。

 TEVA 攀岩  

過去對於TEVA的印象就是運動涼鞋或是溯溪鞋為主,另外就是具有可以穿很久而且不會脫膠以及避震的的特色,所以趁這機會有針對TEVA歷史背景與特色部份有稍作一些研究與大家分享。

 TEVA 攀岩-1  

TEVA自1982年創立以來,TEVA就是全球專業選手奪冠稱王必備的逸品,美國科羅拉多河(Colorado River)堪稱地球上最險峻之地理環境,急流、瀑布、河灘等處處可見,必須有完善的設備,才能應付重重考驗。

在1982年之前根本沒有一雙合適的運動鞋可以符合此嚴格要求,其中一位資深領航員馬克戴卓爾(Mark Thatcher),因工作所需要而經常處於險地。

他厭倦了穿著既濕又滑又重的運動鞋,而一般涼鞋又容易被激流沖脫,他決心創制出一雙無論在綁帶系統,操控性能,舒適度及堅韌耐磨程度都有卓越表現的運動涼鞋。

 

那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TEVA 4153 CHURN 水陸避震兩用鞋

 TEVA 4153 CHURN 水陸避震兩用鞋  

這雙是複合式鞋底專為溯溪,涉水泛舟設計,可同時陸地行走或是在水域涉水。

TEVA專利蜘蛛鞋底(SPIDER RUBBER)  
首先介紹的部份是鞋底採TEVA專利蜘蛛鞋底(SPIDER RUBBER),面對親水性環境提供更強抓地力!
超耐磨蜘蛛鞋底,有加深的「多向止滑鞋痕」,強化排水與止滑效果。

TEVA DRAIN FRAME  

專利「DRAIN FRAME」技術,鞋墊有排水圓孔,再透過鞋身兩側出水孔,迅速將積水排出。
鞋身以大面積透氣網布覆蓋,快速蒸散水氣,透氣度與包覆度絕佳。

TEVA 可折疊下壓的後跟設計 4153-LMGR(1)  

可折疊下壓的後跟設計,迅速變成可踏踩的拖鞋。

SHOCPAD避震墊  
後跟處灰色很大塊的SHOCPAD避震墊,專利避震墊可以快速吸震,降低腳步所受到的衝擊力量,將衝擊能量平均分散,讓雙腳在運動時能得到充分的保護。

 TEVA快速調整束帶  

搭載TEVA快速調整束帶,輕鬆按壓即可調整鬆緊,多組束繩穩固不斷裂

潛水衣  
腳踝處與入腳處內側,均以柔軟潛水衣布料包覆,能避免磨腳起水泡。


Teva運動鞋  

※貼心提醒每雙Teva運動鞋,均依人體工學設計,穿著時應將鞋帶調整至鬆緊適中,腳趾邊緣距鞋緣,應留1~1.5公分,所以這次有故意拿大半號的尺寸

大了半號 實際穿起來更好腳也不會太緊的感覺

 

針對此鞋有針對穿法與特色的部份的影片介紹

有關本鞋實際測試部分 將會利用時間實際操作在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