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聞內容可能沒什麼什麼特色或有趣的新聞發生,但是發現蘋果壹電視的影片真是越來越有創意了,真的是台灣媒體的第一名。

每次畫面中有口交的動作時,就會用「吹喇叭」跟「吹簫」來替代口交,壹電視的影片中也就會直接用吹奏樂器的畫面來取代動作,每天看到這方面的表達方式都會點擊影片與慧心一笑,覺得壹電視的創意與設計的表達真的太有梗了。
壹電視 吹簫 壹電視 吹喇叭  

【動新聞╱綜合報導】前NBA湖人隊球員伊班克斯(Devin Ebanks),球場外的生活一向多采多姿,也不吝惜和大家分享。在球場上的表現每況愈下,但前湖人隊球員的身分,把妹還是滿好用的。日前他勾搭上一名辣妹,對方替他口交時,他可能覺得「好經驗要和朋友分享」,拍照留念,並公開上傳照片到推特,網友瘋狂轉載。

事後他在推特寫到,自己帳號被駭,但他過去曾經酒駕被捕,付了台幣15萬的保釋金才脫身,也曾經被控性侵,這次再傳出花邊新聞,大家似乎都不意外。

新聞出處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40513/3582781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