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大象
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大象  

今天看到台南市一所公立高中廖姓教師是該校網球隊指導教師,他規定球員不能交女友,違規就要受處罰,處罰方式是模仿卡通蠟筆小新,叫其他球員在「違規」球員的生殖器上畫大象,就想到這首兒歌,也許把大象畫在生殖器上面,這位教練就是要告訴學生交女朋友,要等到變成長毛象以後才能交女朋友吧。

台南市一所公立高中廖姓教師是該校網球隊指導教師,他規定球員不能交女友,違規就要受處罰,處罰方式是模仿卡通蠟筆小新,叫其他球員在「違規」球員的生殖器上畫大象。人本教育基金會今年3月向校方反應,廖姓教師只遭記過2次,人本認為校方態度消極,今天上午到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廖姓教師違反《猥褻罪》,請求法律介入。

校方指出,去年11月接獲檢舉後,請來1名校外專家組成三人性平小組進行調查,歷經4個月訪談10多位網球隊員,其中1人陳述曾在宿舍時被隊友在生殖器劃上大象塗鴉,另1位學生則曾目睹另名同學被劃,兩人都稱組長當時有在場,但否認隊上有交女友就要被劃的內規。

校方說,物證、人證都無法顯示是組長教唆,但學生描述情境相似,顯見有此行為發生,調查小組認為組長應當負起管理之責,確有缺失,故予以兩支小過處分。

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聯合辦公室主任張萍說,廖姓教師教唆學生在「雞雞畫大象」的猥褻情事,是3年前發生,公立高中廖姓教師是網球隊指導教師,他自訂規定「球員不能交女朋友,如有違規,就要接受處罰。」廖姓教師要求學生不能對外透露有此內規,否則要把學生趕出網球隊,甚至會扣除大學推甄分數。

張萍說,目前已知至少有2名以上球員被畫,其他學生被迫去畫他人生殖器時,也感到非常無奈與不堪,有人只是在一旁做動作,廖姓教師還會以恥笑態度,罵學生「小孬孬」,學生們為了生大學推甄分數與評價,只能默默接受,直到已經離開學校,才向人本教育基金會投訴。(辛啟松、王志弘/台南報導)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0514/3974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象 生殖器 新聞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