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自耕農  
根據財訊月刊亦報導1969年,連戰長女連惠心在出生不滿兩歲時就取得天母一塊土地,當時這土地還是耕地,3年後就變更為建地,包括連戰本人及父親連震東、大女兒連惠心,早年也購買大批農地,連家祖孫三人是否具有「自耕農」身分,也成為勁爆話題。

所以自連橫起,連家一家三代都是自耕農,那勝文哥 你怎麼會第一次下田耕作,一直被權貴標籤所苦的國民黨台北巿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穿T恤、短褲,頭戴斗笠,在大太陽下光腳下田,體驗親手割稻的滋味,洗刷權貴印象。首度割稻的連勝文說,割稻不難,但辛苦的是在烈日下工作,未來會更照顧農民權益。

就是代表勝文哥從小就沒有在家幫忙家務,如果如此負面的訊息出來還要選台北市市長,一定會被媒體放大曝光討論這件事情,所以幕僚單位真的未來選擇一些場合要幫他篩選一下。

連勝文割稻 甩權貴形象

【晏明強、王家俊╱台北報導】參選以來一直被權貴標籤所苦的國民黨台北巿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穿T恤、短褲,頭戴斗笠,在大太陽下光腳下田,體驗親手割稻的滋味,洗刷權貴印象。首度割稻的連勝文說,割稻不難,但辛苦的是在烈日下工作,未來會更照顧農民權益。
前天接受媒體專訪,一席北巿若有石油會做得比汶萊更好說法引發議論,連勝文昨也解釋說,就因為北市「沒有」石油,下任市長才須有「開拓財源」的能力,才能應付社會褔利的需求。

丁守中也現身
這場在北投區的割稻體驗活動昨吸引大批民眾攜家帶眷同樂,與連勝文在初選激烈競爭的藍委丁守中也特別現身陪同,兩人互動熱絡,丁更期許連以後每年都能以市長身分來參加。活動一開始,連馬上脫掉球鞋,換穿夾腳拖下田,但走到田裡發現在泥巴裡夾腳拖不好走,馬上決定光腳下田。
只見連勝文拿著鐮刀奮力割稻,還興奮地把割下的稻穗高高舉起展示。連說,割稻並不太難,但真正辛苦的是,農民要在烈日下忍受高溫工作,才能獲得豐美的收穫。割完稻,連勝文從田中要走回馬路,才穿上拖鞋走沒幾步又掉進田裡,連乾脆打赤腳走回馬路。

烈日體驗挑擔
雖然烈日當空,割稻、打穀、挑擔多項體驗,連勝文照單全收,讓陪同的北投農會總幹事王茂松稱讚他:「一點都不高貴,相當平民化。」連勝文說,北投地區有農業和觀光資源,是未來北巿經濟發展重點。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727/3598405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