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您使用 HTTP 通訊協定存取執行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7.07.5 8.0 的伺服器上的內容時,IIS 傳回表示回應狀態的數值代碼。HTTP 狀態碼會記錄在 IIS 記錄檔中。此外,HTTP 狀態碼可能會顯示在用戶端瀏覽器中。

HTTP 狀態碼可能表示要求成功與否。HTTP 狀態碼可能也會顯示要求不成功的確切原因。

HTTP 狀態碼

本節將告訴您 IIS 7.0、IIS 7.5,及 IIS 8.0 所使用的 HTTP 狀態碼。

注意 本文並未列出 HTTP 規格所指定的每一個可能的 HTTP 狀態碼。本文只包括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能夠傳送的 HTTP 狀態碼。例如,自訂網際網路伺服器 API 篩選器或可設定本身的 HTTP 狀態碼的自訂 HTTP 模組。

1xx - 資訊

這些 HTTP 狀態碼表示暫時性的回應。用戶端電腦在收到一般回應之前,收到一個或多個 1xx 的回應。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使用下列內含資訊的 HTTP 狀態碼:

  • 100 - 繼續。
  • 101 - 切換通訊協定。

2xx - 成功

這些 HTTP 狀態碼表示伺服器已成功地接受要求。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使用下列有效的 HTTP 狀態碼:

  • 200 - 確定。用戶端要求成功。
  • 201 - 已建立。
  • 202 - 已接受。
  • 203 - 未授權資訊。
  • 204 - 無內容。
  • 205 - 重設內容。
  • 206 - 部份內容。

3xx - 重新導向

這些 HTTP 狀態碼表示用戶端瀏覽器必須執行更多動作以完成要求。例如,用戶端瀏覽器可能需要在伺服器上要求不同的頁面。或者,用戶端瀏覽器可能需要使用 Proxy 伺服器來重複要求。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使用下列重新導向的 HTTP 狀態碼:

  • 301 - 已永久移動。
  • 302 - 已移動物件。
  • 304 - 未修改。
  • 307 - 暫時重新導向。

4xx - 用戶端錯誤

這些 HTTP 狀態碼表示發生錯誤,而且用戶端瀏覽器似乎出現錯誤。例如,用戶端瀏覽器可能已經要求不存在的頁面。或者,用戶端瀏覽器可能沒有提供有效的驗證資訊。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使用下列發生用戶端錯誤的 HTTP 狀態碼:

  • 400 - 錯誤的要求。因為語法格式錯誤,所以伺服器無法辨識這個要求。在沒有修改的情況下,用戶端不應重複要求。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定義下列代表錯誤 400 的特定原因的 HTTP 狀態碼。 
    • 400.1 - 無效的目的地標頭。
    • 400.2 - 無效的深度標頭。
    • 400.3 - 無效的 If 標頭。
    • 400.4 - 無效的覆寫標頭。
    • 400.5 - 無效的翻譯標頭。
    • 400.6 - 無效的要求內文。
    • 400.7 - 無效的內容長度。
    • 400.8 - 無效的逾時。
    • 400.9 - 無效的鎖定 Token。
  • 401 - 拒絕存取。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定義數種代表錯誤 401 的特定原因的 HTTP 狀態碼。下列特定的 HTTP 狀態碼將會顯示在用戶端瀏覽器,但不會顯示在 IIS 記錄檔中。
    • 401.1 - 登入失敗。
    • 401.2 - 因為伺服器設定,所以登入失敗。
    • 401.3 - 因為資源上的 ACL,所以未授權。
    • 401.4 - 篩選器授權失敗。
    • 401.5 - ISAPI/CGI 應用程式授權失敗。
  • 403 - 禁止。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定義下列代表錯誤 403 的特定原因的 HTTP 狀態碼。
    • 403.1 - 禁止執行存取。
    • 403.2 - 禁止讀取存取。
    • 403.3 - 禁止寫入存取。
    • 403.4 - 需要 SSL。
    • 403.5 - 需要 SSL 128。
    • 403.6 - 拒絕 IP 位址。
    • 403.7 - 需要用戶端憑證。
    • 403.8 - 拒絕網站存取。
    • 403.9 - 禁止:過多用戶端正嘗試連線到網頁伺服器。
    • 403.10 - 禁止:網頁伺服器設定為拒絕執行存取。
    • 403.11 - 禁止:密碼已經變更。
    • 403.12 - 對應程式拒絕存取。
    • 403.13 - 用戶端憑證遭到撤銷。
    • 403.14 - 拒絕目錄清單。
    • 403.15 - 禁止:用戶端存取授權已超過網頁伺服器的上限。
    • 403.16 - 用戶端憑證未受信任或無效。
    • 403.17 - 用戶端憑證已經過期或尚未生效。
    • 403.18 - 無法在目前應用程式集區中執行要求的 URL。
    • 403.19 - 無法在此應用程式集區中執行用戶端的 CGI 應用程式。
    • 403.20 - 禁止:密碼登入失敗。
    • 403.21 - 禁止:拒絕來源存取。
    • 403.22 - 禁止:拒絕無限深度。
    • 403.502 - 禁止:來自相同用戶端 IP 的要求過多;已達動態 IP 上限。
  • 404 - 找不到。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定義下列代表錯誤 404 的特定原因的 HTTP 狀態碼。
    • 404.0 - 找不到。
    • 404.1 - 找不到網站。
    • 404.2 - ISAPI 或 CGI 限制。
    • 404.3 - MIME 類型限制。
    • 404.4 - 沒有設定處理常式。
    • 404.5 - 遭要求的篩選組態拒絕。
    • 404.6 - 拒絕動詞。
    • 404.7 - 拒絕副檔名。
    • 404.8 - 隱藏的命名空間。
    • 404.9 - 隱藏檔案屬性。
    • 404.10 - 要求標頭太長。
    • 404.11 - 要求包含雙重逸出序列。
    • 404.12 - 要求包含高位元字元。
    • 404.13 - 內容長度太長。
    • 404.14 - 要求 URL 太長。
    • 404.15 - 查詢字串太長。
    • 404.16 - 將 DAV 要求傳送至靜態檔案處理常式。
    • 404.17 - 透過萬用字元 MIME 對應將動態內容對應至靜態檔案處理常式。
    • 404.18 - 查詢字串序列遭拒。
    • 404.19 - 遭到篩選規則拒絕。
    • 404.20 - URL 區段過多
  • 405 - 不允許方法。
  • 406 - 用戶端瀏覽器不接受要求頁面的 MIME 類型。
  • 408 - 要求逾時。
  • 412 - 指定條件失敗。

5xx - 伺服器錯誤

這些 HTTP 狀態碼表示因為伺服器遇到錯誤,所以無法完成要求。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使用下列發生伺服器錯誤的 HTTP 狀態碼:

  • 500 - 內部伺服器錯誤。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定義下列代表錯誤 500 的特定原因的 HTTP 狀態碼。
    • 500.0 - 模組或 ISAPI 發生錯誤。
    • 500.11 - 正在關閉網頁伺服器上的應用程式。
    • 500.12 - 正在重新啟動網頁伺服器上的應用程式。
    • 500.13 - Web 伺服器非常忙碌。
    • 500.15 - 不允許 Global.asax 的直接要求。
    • 500.19 - 設定資料無效。
    • 500.21 - 無法識別模組。
    • 500.22 - ASP.NET httpModules 設定沒有套用到 Managed 管線模式。
    • 500.23 - ASP.NET httpHandlers 設定沒有套用到 Managed 管線模式。
    • 500.24 - ASP.NET impersonation 設定沒有套用到 Managed 管線模式。
    • 500.50 - RQ_BEGIN_REQUEST 通知處理期間發生重寫錯誤。設定或輸入規則執行時發生錯誤。
      注意 這裡表示是否針對輸入和輸出規則讀取分散式規則。
    • 500.51 - GL_PRE_BEGIN_REQUEST 通知處理期間發生重寫錯誤。通用設定或通用規則執行時發生錯誤。
      注意 這裡表示是否讀取通用規則設定。
    • 500.52 - RQ_SEND_RESPONSE 通知處理期間發生重寫錯誤。發生輸出規則執行。
    • 500.53 - RQ_RELEASE_REQUEST_STATE 通知處理期間發生重寫錯誤。輸出規則執行時發生錯誤。規則設定為在輸出使用者快取取得更新前執行。
    • 500.100 - 內部 ASP 錯誤。
  • 501 - 標頭值指定的設定尚未實作。
  • 502 - 網頁伺服器作為通訊閘或 Proxy 使用時,收到無效的回應。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定義下列代表錯誤 502 的特定原因的 HTTP 狀態碼。
    • 502.1 - CGI 應用程式逾時。
    • 502.2 - 閘道不正確:提早結束。
    • 502.3 - 閘道不正確:轉寄站連線錯誤 (ARR)。
    • 502.4 - 閘道不正確:沒有伺服器 (ARR)。
  • 503 - 服務無法使用。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定義下列代表錯誤 503 的特定原因的 HTTP 狀態碼。
    • 503.0 - 無法使用應用程式集區。
    • 503.2 - 超過同時要求的限制。
    • 503.3 - ASP.NET 佇列已滿

常見的 HTTP 狀態碼及其原因

下表說明一些常見的 HTTP 狀態碼的原因。

 
 
代碼說明注意事項
200 確定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已順利處理要求。
304 未修改 用戶端瀏覽器要求已經存在於快取的文件,而且自從該文件經快取之後,便未進行修改。用戶端瀏覽器會使用文件的快取副本,而非從伺服器下載文件。
400 要求不正確 Http.sys 檔案阻擋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處理要求,是因為要求發生問題。一般而言,此 HTTP 狀態碼表示要求包含無效的字元或序列,或者要求不符合 Http.sys 檔案中的安全性設定。
401.1 登入失敗 登入嘗試失敗,可能是因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無效。如需有關如何解決此問題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44 嘗試執行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路應用程式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1.1 - 找不到」
(機器翻譯)
401.2 因為伺服器設定而登入失敗 這個 HTTP 狀態碼表示伺服器上的驗證組態設定出現問題。如需有關如何解決此問題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43 當您嘗試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頁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1.2 - 未經授權」
(機器翻譯)
401.3 因資源上的 ACL 而未授權 這個 HTTP 狀態碼表示 NTFS 檔案系統權限出現問題。即使您正嘗試存取之檔案的權限是正確,也可能發生這個問題。例如,如果 IUSR 帳戶沒有存取 C:\Winnt\System32\Inetsrv 目錄的權限,就會發生此問題。如需有關如何解決此問題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42 當您嘗試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頁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1.3 - 未經授權」
(機器翻譯)
401.4 篩選器授權失敗 因為驗證問題,ISAPI 篩選器不允許要求進行處理。如需有關如何解決此問題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79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1.4 - 篩選器授權失敗」
(機器翻譯)
401.5 ISAPI/CGI 應用程式授權失敗 因為驗證問題,ISAPI 應用程式或通用閘道介面 (CGI) 應用程式不允許要求進行處理。如需有關如何解決此問題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78 當您造訪裝載在執行 IIS 7.0 的電腦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1.5 - ISAPI/CGI 應用程式授權失敗」
(機器翻譯)
403.1 禁止執行存取 未授與適當的執行權限等級。如需有關如何解決此問題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65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1 - 禁止」
(機器翻譯)
403.2 禁止讀取存取 尚未授與「讀取」權限的適當層級。請確認您已設定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才能授與目錄的讀取權限。此外,如果您是使用預設的文件,請確認有預設文件存在。如需有關如何解決此問題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36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2 - 禁止」
(機器翻譯)
403.3 禁止寫入權限 尚未授與「寫入」權限的適當層級。請確認 IIS 7.0、IIS 7.5 及 IIS 8.0 權限和 NTFS 檔案系統權限已設定為可授與目錄的寫入權限。如需有關如何解決此問題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35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3 - 禁止」
(機器翻譯)
403.4 需要 SSL 此要求是基於非安全性的通道,且網路應用程式必須「安全通訊端層」(SSL) 連線才能連線。如需有關如何解決此問題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70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4 - 禁止」
(機器翻譯)
403.5 需要 SSL 128 伺服器設定為要求 128 位元的 SSL 連線。但是,要求沒有使用 128 位元加密進行傳送。如需有關如何解決此問題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69 當您嘗試瀏覽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頁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5 - 禁止」
(機器翻譯)
403.6 IP 位址被拒絕 伺服器設定為拒絕存取目前的 IP 位址。如需有關如何解決此問題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68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1.4 - IP 位址被拒絕」
(機器翻譯)
403.7 需要用戶端憑證 伺服器設定為要求憑證以進行用戶端驗證。但是,用戶端瀏覽器沒有安裝適當的用戶端憑證。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67 當您嘗試執行裝載在執行 IIS 7.0 的伺服器上的網路應用程式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7 - 禁止」
(機器翻譯)
403.8 拒絕站台存取 伺服器設定為根據用戶端電腦的網域名稱系統 (DNS) 名稱來拒絕要求。如需有關如何解決此問題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66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8 - 禁止」
(機器翻譯)
403.12 對應程式拒絕存取 您要存取的頁面要求用戶端憑證。但是,對應至用戶端憑證的使用者 ID 存取檔案遭到拒絕。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64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12 - 拒絕用戶端憑證」
(機器翻譯)
403.13 用戶端憑證已撤銷 用戶端瀏覽器嘗試使用遭簽發憑證授權單位撤銷的用戶端憑證。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63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13 - 禁止」
(機器翻譯)
403.14 拒絕目錄清單 伺服器沒有設定為顯示內容目錄清單,而且尚未設定預設的文件。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62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14 - 禁止」
(機器翻譯)
403.16 用戶端憑證不受信任或無效。 用戶端瀏覽器嘗試使用未受執行 IIS 7.0、IIS 7.5 或 IIS 8.0 的伺服器信任或無效的的用戶端憑證。 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61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16 - 禁止」
403.17 用戶端憑證已過期或尚未生效。 用戶端瀏覽器嘗試使用已過期或尚未生效的用戶端憑證。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38 當您嘗試造訪裝載在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7.0 上的網頁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17 (禁止) - 用戶端憑證已過期」
(機器翻譯)
403.18 無法在目前的應用程式集區執行要求的 URL。 已設定自訂錯誤網頁,且自訂錯誤網頁位於所要求的 URL 以外的不同應用程式集區。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37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18 - 禁止」
403.19 無法為應用程式集區中的用戶端瀏覽器執行 CGI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集區的身分識別沒有「取代處理序層級的 Token」使用者權限。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48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3.19 - 禁止」
404.0 找不到。 您嘗試存取的檔案已遭移動或不存在。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41 當您嘗試開啟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頁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0 - 找不到」
(機器翻譯)
404.2 ISAPI 或 CGI 限制。 電腦限制要求的 ISAPI 資源或要求的 CGI 資源。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40 當您造訪裝載在執行 IIS 7.0 的電腦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2 – 找不到」
(機器翻譯)
404.3 MIME 類型限制。 目前要求延伸類型的 MIME 對應為無效或尚未設定。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32 當使用者造訪裝載在執行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7.0 的伺服器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3 - 找不到」
(機器翻譯)
404.4 未設定處理常式。 要求之 URL 的檔案副檔名沒有處理常式,而該處理常式是設定為處理 Web 伺服器上的要求。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52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4 - 找不到」
(機器翻譯)
404.5 遭到要求篩選設定拒絕。 要求的 URL 包含遭到伺服器封鎖的字元順序。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53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5 - 拒絕 URL 序列」
(機器翻譯)
404.6 拒絕指令動詞。 要求是使用尚未設定或無效的 HTTP 動詞所提交。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46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6 - VERB_DENIED」
(機器翻譯)
404.7 拒絕副檔名。 不允許要求的檔案副檔名。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45 當您嘗試瀏覽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頁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7 - FILE_EXTENSION_DENIED」
(機器翻譯)
404.8 隱藏的命名空間。 因為目錄為隱藏,所以拒絕要求的 URL。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47 當您嘗試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頁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8 - 隱藏的命名空間」
(機器翻譯)
404.9 檔案屬性為隱藏。 要求的檔案為隱藏。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49 當您嘗試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9 - 檔案屬性為隱藏」
(機器翻譯)
404.10 要求標頭太長。 因為要求標頭太長,所以拒絕要求。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77 當您造訪裝載在執行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7.0 的伺服器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10 - 要求標頭太長」
(機器翻譯)
404.11 要求包含雙重逸出序列。 要求包含雙重逸出序列。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76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11 - URL_DOUBLE_ESCAPED」
(機器翻譯)
404.12 要求包含高位元字元。 要求包含高位元字元,而且伺服器設定為不允許高位元字元。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75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12 - URL_HAS_HIGH_BIT_CHARS」
(機器翻譯)
404.13 內容長度太長。 要求內容包含內容長度標頭。內容長度標頭的值大於伺服器允許的上限。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74 當您造訪裝載在執行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7.0 的伺服器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10 - CONTENT_LENGTH_TOO_LARGE」
(機器翻譯)
404.14 要求的 URL 太長。 要求的 URL 超過伺服器允許的限制。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73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1.4 - URL_TOO_LONG」
(機器翻譯)
404.15 查詢字串太長。 要求包含大於伺服器允許之限制的查詢字串。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71 當您造訪裝載在執行 IIS 7.0 的伺服器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15 - 找不到」
(機器翻譯)
404.17 動態內容對應到靜態檔案處理常式。 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2019689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4.17 - 找不到」
(英文)
405.0 不允許的方法。 要求是使用無效的 HTTP 方法所提交。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51 當使用者造訪裝載在執行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7.0 的伺服器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5.0 - 不允許的方法」
(機器翻譯)
406.0 無效的 MIME 類型。 要求是使用包含無效的 MIME 值之 Accept 標頭所提交。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50 當您造訪裝載在執行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7.0 的伺服器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06 - 無法接受」
(機器翻譯)
412.0 指定條件失敗。 要求是使用包含無效的值之 If-Match 要求標頭所提交。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56 當您造訪裝載在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412 - 指定條件失敗」
(機器翻譯)
500 內部伺服器錯誤。 此 HTTP 狀態碼可能會因為許多伺服器端的原因所產生。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31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500.0 - 內部伺服器錯誤」
(機器翻譯)
500.11 正在關閉網頁伺服器上的應用程式。 因為目的地應用程式集區已關閉,所以無法處理要求。等待工作者處理程序完成關閉,然後再次嘗試要求。如果問題持續發生,網路應用程式可能會發生問題,導致網路應用程式無法正常關閉。
500.12 正在重新啟動網頁伺服器上的應用程式。 因為目的地應用程式集區正在重新啟動,所以無法處理要求。當您重新整理頁面時,這個 HTTP 狀態碼應該會消失。如果此 HTTP 狀態碼在您重新整理網頁後再次出現,這可能是因為防毒軟體正在掃描 Global.asa 檔案。如果問題持續發生,網路應用程式可能會發生問題,導致網路應用程式無法正常重新啟動。
500.13 網頁伺服器過於忙碌。 因為伺服器非常忙碌而無法接受任何新傳入的要求,所以無法處理此要求。一般而言,此 HTTP 狀態碼代表傳入並行要求數目超過 IIS 7.0、IIS 7.5,或 IIS 8.0  網路應用程式能處理的數目。發生此問題的原因可能是效能設定設得太低、硬體支援不足,或  IIS 7.0、IIS 7.5,或 IIS 8.0  發生瓶頸。當錯誤發生時,常見的疑難排解方法是產生  IIS 7.0、IIS 7.5,或 IIS 8.0  處理程序的記憶體傾印檔案,接著偵錯記憶體傾印檔案。
500.15 不允許 Global.asax 的直接要求。 已提出 Global.asa 檔案或 Global.asax 檔案的直接要求。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30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500.15 - 不允許 global.asa 的直接要求」
(機器翻譯)
500.19 設定資料無效。 會發生此 HTTP 狀態碼,是因為和 Applicationhost.config 檔案或和 Web.config 檔案相關的問題所導致。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55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500.19 - 內部伺服器錯誤」
(機器翻譯)
500.100 內部 ASP 錯誤。 在處理動態伺服器網頁 (ASP) 頁面時發出錯誤。如果要取得更多有關錯誤的特定資訊,請在網頁瀏覽器中停用易懂的 HTTP 錯誤訊息。此外,IIS 記錄檔可能顯示對應至發生錯誤的 ASP 錯誤數目。如需有關 ASP 錯誤訊息和 ASP 錯誤訊息之意義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件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件:
294271ASP 錯誤碼
501.0 尚未實作。 用戶端瀏覽器傳送 HTTP-Trace 動詞,而且伺服器尚未設定為處理 HTTP-Trace 動詞。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58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501.0 - 尚未實作」
(機器翻譯)
502.1 CGI 應用程式逾時。 CGI 應用程式沒有在設定的時間限制內傳回有效的 HTTP 回應。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59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502.1 - 閘道不正確」
(機器翻譯)
502.2 閘道不正確:提早結束 CGI 應用程式傳回 HTTP 回應的功能,不適用於執行 IIS 7.0、IIS 7.5 或 IIS 8.0 的伺服器。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942057 當您造訪裝載在 IIS 7.0 上的網站時,出現錯誤訊息:「HTTP 錯誤 502.2 - 閘道不正確」
(機器翻譯)
503.0 服務無法使用。 要求傳送至目前為停止或目前為停用的應用程式集區。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請確認目的地應用程式集區已啟動。事件記錄檔會提供有關為何應用程式集區停止或停用的相關資訊。
503.2 超過並存要求上限。 appConcurrentRequestLimit 是設為低於目前並存要求數量的值。IIS 7.0、IIS 7.5 及 IIS 8.0  不允並存要求大於 appConcurrentRequestLimit 屬性的值。
資料來源: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43891/zh-tw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