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ne Nuit les Petits”(中文: 晚安, 小朋友)  

由法國Les Petites Marie品牌設計玩偶(熊熊玩偶及布娃娃)擔任主角的法國兒童電視節目”Bonne Nuit les Petits”(中文: 晚安, 小朋友),從1962年12月12日在電視台首播至今52週年,只是當時都還只有黑白的電視節目。

”Bonne Nuit les Petits”(中文: 晚安, 小朋友)”Bonne Nuit les Petits”(中文: 晚安, 小朋友)
”Bonne Nuit les Petits”是當時小朋友每晚必看的溫馨幼童節目,雖然是短短每天5分鐘的電視節目,幾乎每個法國小朋友都要看的溫馨床邊故事,看完也是該上床的時間才能進入甜蜜的夢鄉,在1962年和1973年之間,節目共播出568集。

參考資料https://www.facebook.com/Les.Petites.Marie.Taiwan/posts/455248587866243?stream_ref=5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