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列-雅克•加納林(André-Jacques Garnerin)  
http://www.google.com/doodles/216th-anniversary-of-the-first-parachute-jump

安德列 雅克•加納林(André-Jacques Garnerin),法國氣球駕駛家,歷史上第一個有規律地成功運用降落傘的人,雖然最早的降落傘構想是來自於達文西,但是迦納林試著將這個構想實現,他改進了降落傘技術,發明了無骨降落傘,令高空安全降落成為可能。

安德列-雅克•加納林(André-Jacques Garnerin)  

加納林出生於巴黎,年輕時研習物理學,1793年他成為了法軍的偵查員,開始宣導將氣球技術應用於軍事,1797年10月22日,加納林在巴黎蒙梭公園公開表演,他從1000米空中躍下,並靠絲質降落傘成功著陸,之後他開始在北歐進行巡演,並於1802年在倫敦從驚人的2400米的高度躍下。

安德列-雅克•加納林(André-Jacques Garnerin) 安德列-雅克•加納林(André-Jacques Garnerin)  

降落傘,在航空科學技術中,是主要由透氣的柔性織物製成並可折疊包裝在傘包或傘箱內,工作時相對於空氣運動,充氣展開,使人或物體減速、穩定的一種氣動力減速器。
它通常有一個面積很大的傘蓋,可以產生很大的空氣阻力。下落的人或物體通過繩索與傘蓋相連,降落傘可以保證在空中下落的人或物體的安全,降落傘是空降兵的重要裝備。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