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家刀切麵
由於家庭是外省人從小就是麵食為主,特別鍾愛家常寬麵或刀切麵系列,所以大安區信維市場刀切麵是每個禮拜逛建國花市之後,必來吃的一道料理,長大後就偶爾有機會就過去晃晃順便品嚐一碗道地的刀切麵。

之前都是吃老鄒刀削麵的炸醬肉絲麵與牛肉麵,最近去發現老闆退休了,現在由第二代接手營業,但是原本傳承味道還是沒有改變,今天因為其他家都要排隊,來之前沒有吃過的王家刀切麵,而且發現價格也比其他兩家便宜10塊錢,就決定吃他們家了。

王家刀切麵 王家刀切麵  
▲菜單價格比其他兩家的刀切麵還要便宜10塊錢,另外也是其他兩家的生意太好了
王家刀切麵  王家刀切麵  
▲每次來現場都可以看老板現場煮麵,也只是一個路邊攤麵店,環境就不需要太強求了

每次來都要點一份大碗的炸醬肉絲麵,裡頭有滿滿的川燙豬肉絲、新鮮小黃瓜絲還有濃郁炸醬塊,每次都是放一塊在剛煮好的麵上面讓它慢慢融化,搭配手工刀切麵(80元)更是一絕,不用一百塊錢就可以人吃得好滿足。
王家刀切麵 王家刀切麵  
▲吃這家的麵一定要另外加辣酸菜跟跟香蔥辣椒,讓整個味道都會提升起來

王家刀切麵 王家刀切麵  
▲攪拌之後,讓寬實的麵身、炸醬醬料與其他配料混合在一體,堪稱人間美味

 

信維市場的王家刀切麵店

 

地址:110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46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