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精緻石頭火鍋  海鮮盤桐精緻石頭火鍋  活蝦
桐精緻石頭火鍋桐精緻石頭火鍋  

這次同學會就看到團購網有不錯的吃到飽餐廳『桐精緻石頭火鍋吃到飽』就決定是他們家了,因為光是看到網站上面介紹的海鮮綜合海鮮盤:螃蟹+活蝦+現切魚片+鮮蚵+蛤蠣+海參+軟絲+小卷多種大海珍味全部囊括,新鮮的螃蟹、蝦、鮮蚵等等,烹煮後的精華湯汁滴滴鮮甜,令人無法抵抗,拼命吮指回味,讓我們這群超愛吃蝦子跟蛤蠣的人就受不了。

桐精緻石頭火鍋  店門口 桐精緻石頭火鍋  促銷活動  

到了現場門口才發現,他們也有推出兩人套餐就是海鮮盤加上一些簡單火鍋料只要699元,但是對我們來說這次來就是吃海鮮之旅,等待服務人員幫忙我們先現場熱鍋炒料,好像都是石頭火鍋必備等待過程。
桐精緻石頭火鍋  餐桌 桐精緻石頭火鍋  工作人員炒火鍋  

一開始就先上了海鮮盤,真的是有螃蟹+活蝦+現切魚片+鮮蚵+蛤蠣+海參+軟絲+小卷多種大海珍味全部囊括,看到這一盤就感覺到物超所值了,海鮮盤的蝦子是真的活的直接串起來下鍋煮,只是後面的蝦子就是冷凍蝦或活力沒有那麼十足了,但是給的量都是很足夠,一次上都是十隻以上蝦子跟三十顆以上蛤蠣,完全就是讓愛海鮮的吃到爽。
桐精緻石頭火鍋  海鮮盤 桐精緻石頭火鍋  活蝦下鍋 桐精緻石頭火鍋  活蝦 桐精緻石頭火鍋  牛肉  桐精緻石頭火鍋  蝦跟蛤  

他們的牛肉系列的沙朗牛與牛五花是我吃過那麼多家吃到飽火鍋來說,肉質的品質跟送來量都很實在,擺明就是不怕你來吃,其他的火鍋料就是屬於普通了。

湯頭來說一開始就是很普通,等後面海鮮火鍋料慢慢下去後就可以吃到海鮮的自然鹹味搭配牛肉的鮮味,可以讓人吃到一個不一樣的感覺,只能說這家店,真的推薦給大家去吃吃看
桐精緻石頭火鍋 菜櫃 桐精緻石頭火鍋 火鍋料 桐精緻石頭火鍋  飲料櫃
火鍋料.蔬菜區.飲料櫃來說就很基本的有點少或普通    

 桐精緻石頭火鍋 甜點 桐精緻石頭火鍋  巧克力餅乾 桐精緻石頭火鍋 紅豆 桐精緻石頭火鍋  冰淇淋  
現場的甜點是蠻實在的有霜淇淋跟明治的冰淇淋(每人一根)

桐精緻石頭火鍋  點菜單
菜單內容真的任你點 海鮮吃很爽

桐精緻石頭火鍋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72號
電話:(02)2507-2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5:00、17:30~23:0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