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又在中山區的街頭閒晃找尋好吃的餐廳,走一圈的龍江路發現一個招牌有寫180美食坊提供『藥膳麻油雞』、『咖哩雞肉飯』、『招牌米粉湯』、『傳統滷肉飯』跟黑白切等台灣美食…,吸引到我的目光注意就走進去看看。

 合江街  180美食坊  
原來180美食坊是一個住家改裝的小吃店,產品價格很實在,所以中午吃飯的人也是絡繹不絕的進來,而且很特殊的料理就是在室內料理都可以看見,也算是開放式廚房吧。

 合江街  180美食坊  
合江街  180美食坊

第一次來也擔心吃不飽就點了『咖哩雞肉飯 65元』加上小菜『豬皮加上油豆腐30元』,說實話『咖哩雞肉飯』提供的飯量跟雞肉量真的是足夠吃飽,只是咖哩醬有點清淡過多水分了,整體咖哩味有過淡,沒有咖哩飯期待的濃稠口感與香氣;那小菜部分就是豬皮毛沒有拔乾淨還可以看到豬毛在上面有點噁爛,整體小菜味道來說還不錯。
合江街  180美食坊 合江街  180美食坊 合江街  180美食坊  咖哩雞肉飯  

以平價中午美食來說還算不錯的,那下次會想來吃吃看『藥膳麻油雞』(限時提供2014年10月-2015年5月)的味道如何,希望會比『咖哩雞肉飯』濃稠ㄧ些。

合江街  180美食坊 菜單 合江街  180美食坊  

180美食坊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80巷1號1樓
連絡電話:02-2501-4939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