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東餃子麵食大王  
這是一家中午常來吃的麵食館『山東餃子麵食大王』,一開始在店門口以為他們是賣合菜或火鍋都不敢踏進來,實際進來後才知道他們有賣水餃、煎餃、麵類等許多種麵食料理,不愧是麵食大王。

由於價格合理加上味道也不錯,所以中午都許多上班族來這邊吃飯,今天是吃三鮮大滷麵,有魷魚、蝦仁、肉片等好料在其中,個人覺得是還不錯吃,但是麵條都是用細麵,包含上次來吃的木須炒麵也是用細麵,以為會用手工擀比較粗的麵條或刀削麵會比較好吃。

 山東餃子麵食大王  

相較之下,個人比較推薦是他們的煎餃(10顆80元),因為可以吃到煎餃麵皮是真的手工擀出來的味道,只是今天只有一個人來吃就沒有點了。

下次來吃吃看不同的味道料理或冬天約同事一起來吃他們的酸菜白肉火鍋,應該財是他們招牌菜單吧。
山東餃子麵食大王 山東餃子麵食大王  

山東餃子麵食大王
餐廳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85號
餐廳電話:02 2505 0512
服務時間:11:00–14:30, 16:30–21:3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