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連勝文了搶救深藍選票啟動long stay行動,首站來到深藍票倉區的成功國宅,結果隔天一早當「導護志工」連勝文又惹民怨,被民眾嗆聲:「昨天在西門町亂不夠?以為大安區是你的地盤嗎?」,他應該覺得我又做錯了嗎??

 

覺得只想跟勝文說選舉不是一場兒戲,你從Working Stay走到long stay做了那麼多事情目的就是為了擺脫權貴融入市民感覺,但是那件事情是你真的覺得該做而安排的行程,我想應該都是你的幕僚團隊替你安排的\去當修車工、去洗車、去割稻跟手搖飲料的員工。


難怪有一些心理醫生說你心理狀況只是一個高二學生,因為我們要的台北市的市長是一個要能有決策跟有主見的人,而不是出任何事情就只會切割或不知道,也許你這段時間發生任何事情都勇於承擔,還會有人願意投給你,但是你都說你不知道或是誰做的決定,誰會要一個不願意承擔的市長,如果現在改變也許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