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分飽小吃店 (8).jpg  八分飽小吃店 (2).jpg

每每經過合江街都會看到一個招牌寫到『八分飽小吃店』,但是店內客人卻是絡繹不絕的進來,想要吃又怕沒有位子可以進去,今天中午跟同事經過就說進去吃吃看吧,老闆娘也很熱情的招待。

既然是小吃店,那店裡的招牌自然是各式各樣的「黑白切」小菜、麵食(陽春麵、豬肝麵、下水麵、貢丸麵等創意麵食)跟各式湯品,也許是小吃店點完菜,不到五分鐘東西都擺好在桌上了,今天跟同事吃滷肉飯、肉燥乾麵、燙青菜與餛飩湯,快速也是台灣小吃店的特色。
  八分飽小吃店 (4).jpg  八分飽小吃店 (7).jpg  

我今天是吃滷肉飯,可以吃到滷肉濃濃的皮釋放出來的膠質黏度,味道不會太死鹹也不會偏甜的傳統味道,只是後半段的飯有點黏度加上滷肉的黏度,讓整碗飯有點乾掉了加點湯會更好吃,只是大碗滷肉飯真的有點大碗,那燙青菜與餛飩湯就屬於中規中矩,大骨湯頭該有味道跟燙青菜的鮮度都有掌握到。

八分飽小吃店 八分飽小吃店 (11).jpg  八分飽小吃店 (10).jpg 八分飽小吃店  

雖然『八分飽小吃店』人潮很多,但是個人以後還是會常常來吃看他們家不同的料理,快速、簡單與好吃是我喜歡的特色。

八分飽小吃店 (5).jpg 八分飽小吃店 (6).jpg    

八分飽小吃店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31號(江寧公園附近)
預約電話:0955-958-545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