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掌櫃精緻乾拌麵 李掌櫃精緻乾拌麵

上禮拜到民生東路找朋友午餐,就直接說要帶我去吃附近很有名的「李掌櫃乾拌麵館」,覺得這家麵店有那麼好吃嗎?有必要專程去吃麵店。

李掌櫃李掌櫃  李掌櫃

到現場才知道還好我們早到了,大概12:30就1樓爆滿了,現場不會像一般小吃店一樣雜亂就很乾淨,煮麵料理區還是開放式廚房讓大家可以看到料理過程,餐點價格也是十分的平價,那這次我們吃「雞汁餛飩麵」跟「功夫湯麵」。

李掌櫃精緻乾拌麵李掌櫃   李掌櫃精緻乾拌麵 李掌櫃精緻乾拌麵

雞汁餛飩麵的湯頭十分的清爽,很適合冬天天氣冷的時候吃,只是麵體是細麵,如果能用粗麵或家常麵就更好了,餛飩的包法十分的紮實與充滿餡料,不會像外面一般麵店都是薄薄一層肉就可以當餛飩,反而有點像小水餃一樣滿滿的餡料與充滿口感。

李掌櫃精緻乾拌麵  

媒體採訪

「李掌櫃乾拌麵館」官方網站
http://www.noodles-lee.com.tw/index.php

李掌櫃精緻乾拌麵 李掌櫃精緻乾拌麵  

李掌櫃乾拌麵館民生店
電話:02-2717-211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1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 11:00 ~ pm 21:00

李掌櫃乾拌麵館長庚店
電話:02-2717-211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2弄1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 10:30 ~ pm 21:0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