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對方,偽裝自己來喝酒就是苦酒

大人的酒永遠都是苦澀的,因為成人之後不能只喝又甜又好喝的酒,因為需要配合對方選擇自己所喝的酒,所以需要一個不需要欺騙自己的隱避之處

Fernet Branca(菲奈特•布蘭卡) 號稱苦酒之王,是一款義大利米蘭的苦味利口酒,又稱比特酒。

Fernet Branca Soda  

1845年誕生於米蘭-布洛樂托(近SANTOMASO教堂),為布蘭卡兄弟所擁有,酒標上的註冊簽名為本酒的品質保證,高品質的配料和天然草本植物的香味是本酒優質品質的保證。

自1845年以來,菲奈特•布蘭卡的秘密就是它的天然草本植物,使用北阿爾卑斯山的30種藥草,浸泡在葡萄酒和白蘭地的混合液裡,一同在橡木桶內陳年而成,被世人公認為超級苦酒,但藥用功效顯著,尤其適用於醒酒和健胃。

Fernet Branca Soda-Fernet Branca 直接添加蘇打水跟冰塊就可以直飲

參考資料http://www.moline9.com.cn/offer/1128503063.html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