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卡奇•米哈伊(Mihály Munkácsy, Munkácsy Mihály)   
蒙卡奇•米哈伊(Mihály Munkácsy, Munkácsy Mihály),被譽為匈牙利最著名的畫家,畫作多為寫實風格,取材現實生活與人物肖像,一生創作了上千幅作品。

蒙卡奇•米哈伊(Mihály Munkácsy, Munkácsy Mihály)

蒙卡奇非常瞭解人性,因此人物肖像畫是他最喜愛的題材之一,非常善於捕捉模特的情緒和性格,並創作出優秀的肖像作品,作為最知名的人物肖像畫家之一,蒙卡奇曾為友人畫家拉斯洛•帕爾、大主教考洛喬、拉奧什•哈拉爾德、藝術品商人查理斯•賽德爾米耶及著名作曲家弗朗茨•李斯特等作畫。

蒙卡奇•米哈伊(Mihály Munkácsy, Munkácsy Mihály) 蒙卡奇•米哈伊(Mihály Munkácsy, Munkácsy Mihály) 

蒙卡奇代表作有:代表作品有《死牢》、《卷繃帶的婦女們》、《夜漂泊者》、《負薪婦》、《攪乳婦》、《告別》、《當鋪》、《畫室》、《彌爾頓給他的女兒口誦〈失樂園〉》、《基督在皮拉特面前》、《找到國土》和《罷工》等作品被俄羅斯、德國、奧地利等國的博物館收藏。

http://www.idealei.com/?tag=mihaly-munkacsy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