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聞說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後,把敗戰部分原因歸咎於「婉君」(網軍),積極尋求改革,也考慮邀請宅神朱學恒和楊伊湄合作,企圖拉攏年輕人市場。

我心目中最佳的國民黨(KMT)網路發言人-「威廉沈,沈玉琳」 我心目中最佳的國民黨(KMT)網路發言人-「威廉沈,沈玉琳」  

我看完這則新聞以後我覺得蠻好笑的,宅神朱學恒和楊伊湄都因為在太陽花學運中一戰成名的公眾人物,國民黨找兩個在網路論壇上打順風球(今天誰紅就捧誰,誰衰就黑誰)的人,只能說不會進步,2016只會輸更慘。

前立委邱毅把太陽花誤認為香蕉,引發風波,宅神朱學恆在節目上更是公然吃香蕉來揶揄,找一個靠揶揄自己家的人出名的人來教育自己以後上台指會酸自己嗎?
而且朱早在2010年8月9日,被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邀請朱學恆擔任國民黨青年軍網軍的訓練營講師,如果有效怎麼可能在2014年的九合一選舉被民進黨打到毫無任何反擊之力???

我心目中最佳的國民黨(KMT)網路發言人-「威廉沈,沈玉琳」

被網友喻為「鄉民主播」的楊伊湄,身兼主播與臺大新聞所學生身份,自太陽花學爆發以來,親自以行動表支持經常到現場加油打氣,而且自從交醫美診所院長男友後,被踢爆疑似說謊,遭鄉民心寒貶為「楊醫美」,但她不屈不撓,緊接著爆出女主播惡鬥內幕,反而黑到自己被鄉民狠批「心機肥婆楊醫美」,應該對於鄉民也沒有太多熱度了。

我心目中最佳的國民黨(KMT)網路發言人-「威廉沈,沈玉琳」  

那我個人心目中最佳的國民黨網路發言人是前節目製作人,社會觀察家「威廉沈,沈玉琳」,沒錯就是「從佛經聊到月經;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的資深製作人沈玉琳。

我心目中最佳的國民黨(KMT)網路發言人-「威廉沈,沈玉琳」 我心目中最佳的國民黨(KMT)網路發言人-「威廉沈,沈玉琳」  

我會選擇「沈玉琳」因為他根本沒有所謂的「政治框架」加上過去的節目製作人經歷,今天政治對手在網路上面發表任何的不利攻勢,我想他應該可以用直接反應用笑話方式先帶過,後面再完整的反應與回覆,就不會發生現在國民黨遇到任何問題都不回應,被對手放大渲染等到無法控制後,再準備回應一切都來不及了。

尤其再多的台灣政治人物做秀表演方式,應該沒有沈玉琳過去的「分手擂台」、「臺灣紅不讓」、「少年兵團 旗開得勝」、「齊天大勝」來的誇張與印象深刻,加上它可以訓練國民黨政治人物在鏡頭前面的表達方式、官員質詢回應方式與質詢議題規劃,應該都有大幅加分的效果。

新聞來源: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20295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