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生活咖啡館 品嚐生活咖啡館  

這次也是買團購券來參訪中山區的《品嚐生活咖啡館 C'est La Vie》餐廳,在網路上面受到很多朋友的好評,這次在團購網上看到只要349就可享有單人義式套餐,深海魷魚義大利麵+螺肉+螺肉+主廚濃湯+甜點+飲品覺得很超值,尤其是深海魷魚義大利麵就很吸引我。

品嚐生活咖啡館 品嚐生活咖啡館  品嚐生活咖啡館 品嚐生活咖啡館  

到現場後覺得店面設計很漂亮,很多老闆的收集的酒品跟書籍,而且環境很安靜,難怪很多人喜歡來這邊用餐。

回歸到菜單,沙拉與主廚濃湯覺得沙拉味道還普通,但是主廚濃湯有煮出自己味道與特色,這點我是蠻愛的。

品嚐生活咖啡館 品嚐生活咖啡館  

主餐的深海魷魚義大利麵,那魷魚應該是用烤的還保持基本的嫩度與脆度,特別是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是我這幾年吃到味道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之ㄧ,是屬於偏重口味的義大利麵。

品嚐生活咖啡館 品嚐生活咖啡館   

後面的螺肉覺得就還好了,之前吃過法式螺肉覺得比她們家的好吃,而且也是吃完主餐才送過來的,吃完重口味的主餐再吃覺得味道就普普了,只是菜單上面的寫的【甜點】沒有吃到,所以無法給分。

品嚐生活咖啡館 品嚐生活咖啡館  

整體來說主菜的味道好過附菜,其他(沙拉與螺肉)就還普普,但是環境就很加分,算是可以推薦大家來吃吃看的好店。

《品嚐生活咖啡館 C'est La Vie》
電話: (02)250916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90巷2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09:00~22:00

MRT:介於中山國中站與南京東路站之間
公車:搭乘74、685號公車至興安華城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
或搭乘12號公車至長春市場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
FB:http://www.facebook.com/cestlaviecoffee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