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客瘋台灣在地旅行,原住民文化也納入目標!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擁有客家族群、泰雅族和賽夏族三合一的豐富文化,配合交通部觀光局的部落遊程規畫,在地深度小旅行已經預約到6月以後。
南庄鄉東河村實踐部落重振的腳步,將日治時代遺留下來的派出所修復成「瓦祿產業文化館」,向遊客介紹原住民文化與向天湖等自然美景。
東河社區發展協會專案經理余成益表示,原住民族委員會和觀光局推出20條示範部落遊程,東河村有著豐富原住民文化成為熱門路線,社區發展協會樂見此類觀光推銷形式,使台灣多元化的種族文化能夠被更多人看見。
余成益說,深度旅行包含向天湖導覽、原住民祭儀文化、石壁部落的染織實作,還有體驗「賽泰客」風味餐。東河村融合客家族群與原住民的泰雅和賽夏族,三種特殊文化相互影響,造就現在豐富景觀的東河村。
除了團客可以體驗此類行程,自由行的大陸、香港及其他地區的遊客,也可透過網路預約安排導覽。
詳情可上南庄鄉東河社區發展協會「瓦祿產業文化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lohouse?fref=ts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