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芳宜 Lativ 許芳宜+姚宏易+Lativ

許芳宜,現代舞蹈巨星的台灣著名舞蹈家,擁有瑪莎葛蘭姆傳人美譽,被國際公認是現代舞蹈巨星的台灣著名舞蹈家許芳宜,出生於台灣宜蘭,現旅居紐約與台北,1995年加入了瑪莎.葛蘭姆舞團,1999年晉升為該團首席舞者,獲得舞評家及觀眾無數讚賞。2005年,舞蹈雜誌(Dance Magazine) 將許芳宜列為當年「最引人注目的25位舞者」

許芳宜+姚宏易+Lativ
許芳宜 Lativ品牌.jpg 許芳宜 Lativ品牌許芳宜 Lativ品牌 許芳宜 Lativ品牌

晚上看電視看到在台灣很少在電視上面曝光的許芳宜老師,忽然在電視廣告上面曝光,我以為我看錯人,因為許老師會拍廣告嗎? 要拍應該會跟HTC、ASUS、ACER或其他台灣品牌合作吧,尤其台灣品牌很少願意投資藝文人士來拍廣告,只是會找一些運動明星、台灣品牌企業主或藝人來拍廣告。

經過網路查詢之後才知道,原來許老師是與台灣的平價服飾Lativ合作這支廣告,並找到台灣金馬獎紀錄片姚宏易來拍攝,很明顯是將許老師、姚宏易導演把品牌訴求為台灣品牌的目的吧,很喜歡這句文宣,「許芳宜投注了全部的生命在她最熱愛的舞蹈上,但在紐約時報及全世界給予掌聲時,她始終記得台灣這這塊土地才是她最大的養分及熱情的來源」。
LATIV 台灣品牌    

讓我感覺LATIV還是在替過去非台灣製造事件在消毒中,MIT(台灣製造)的網路平價服飾品牌lativ,將產地移至中國等地後引發消費者不滿,已在商品頁面上移除產地標註,並指出:「若您非『台灣製造』不買,我們誠懇地建議,請您不要下單。」,雖然目標還是在消毒,也讓我想到我想到日本平價服飾UNIQLO找來日本網球金童來錦織圭拍廣告,不論是民族主義、呈現方式、產品選擇都有點類似,希望台灣品牌未來也會找尋類似的台灣明星來代言,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廣告。

許芳宜 Lativ   

錦織圭:遠征海外時都會帶著2,3件

UNIQLO的商品裡,我最喜歡的是HEATTECH吸濕發熱衣,第一次穿是3年前,那一年冬天我到歐洲比賽,正是天氣最冷的時候,所以穿著HEATTECH進行暖身運動。

沒想到身體馬上就變暖了,讓我非常驚訝,因此印象很深刻。

之後就算是練習結束,也都穿著它來維持溫暖的體溫,也由於不佔空間,遠征海外時都會帶著2,3件,HEATTECH非常貼身,是一件走到哪都適合穿著的衣服。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