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是過去已經來吃過清燉牛肉麵了,請見此篇大安區「彬彬精緻麵食館」-不錯的日式湯頭牛肉麵

上次來吃清燉牛肉麵覺得湯頭偏鹹,有點像日式的牛肉麵,這是來挑戰吃另外一道料理「雞腿翅麵線」,那小菜是吃另外一道滷菜(上次是吃泡菜),做一個嘗試不同的口味的搭配

先吃滷菜部分,雖然小菜的份量真的很夠,但是只能說我還是懷念泡菜,因為整個豆乾沒有滷進任何味道,那海帶就是爛爛的感覺,辣椒應該是擺好看的。

彬彬精緻麵食館-雞腿翅麵線 滷菜  
回歸本次用餐的重點「雞腿翅麵線」,湯頭跟老鴨湯一樣都是用雞骨頭熬成的白色湯底,第一口就可以品嘗到濃濃的雞湯味道,應該是花很長時間熬出來的湯頭,很吸引人真的加分很多。
彬彬精緻麵食館-雞腿翅麵線  彬彬精緻麵食館-雞腿翅麵線 白湯   

那雞腿也是燉煮很久,吃起來很軟爛也不會柴,但是就是已經沒有雞肉的味道了,就是軟爛而已,沒有特別感覺。
彬彬精緻麵食館-雞腿翅麵線 雞腿  

最後是麵線,那麵線也沒有太多嚼勁或味道,覺得吃起來沒有太多感覺與雞湯沒有入味,感覺就是很普普。
彬彬精緻麵食館-雞腿翅麵線 麵線  

「雞腿翅麵線」,沒有像介紹那麼吸引人,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牛肉麵還比較好吃ㄧ些也比較有特色一些,「雞腿翅麵線」的湯頭比麵線還吸引我。

彬彬精緻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48號1樓
電話:(02)2706-027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00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