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記水餃  

今天中午跟同事去公司附近吃飯,因為不想走太遠也不想排隊(個人的吃飯宗旨,需要排隊不列入考慮),加上都不想吃太油,所以放棄便當店就想找麵店來吃吃就好。
鼎記水餃 店內 鼎記水餃 店外  

所以就找到公司週邊的鼎記水餃,這是第一次來這家店吃飯,加上店內不需要排隊,只是要跟陌生人併桌一起吃,只是想想不用排隊就來這邊吃吧。

兩個人坐下來選好要吃的把菜單送出去之後,沒想到不到五分鐘就把餐點就送來了,真的讓我嚇到了,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點酸辣麵大碗(85元),除了加大的麵真的很大碗而且配料真的很多之外,他上菜的速度也是真的很快,真的不到五分鐘。

鼎記水餃 酸辣麵鼎記水餃 酸辣麵2
吃完第一口,我真的後悔點這碗還加大的麵,因為我點的是酸辣麵,但是湯沒有任何的酸辣味之外,麵體應該是煮好的等客人來,整個麵體都是軟爛,毫無任何嚼勁,而且一夾就斷,湯就是很清淡的酸辣麵。

個人的觀點,既然花錢了,就算難吃也要吃完它吧,只是下午上網看鼎記水餃的網路評價發現應該是要點水餃來吃,麵點這塊應該是地雷餐點,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水餃吧。
 鼎記水餃 菜單  
鼎記水餃其他餐點的價格表

【湯麵類】酸辣麵($65)、榨菜肉絲麵($65)、牛肉湯麵 ($70)、大餛飩麵($75)、餛飩魚丸/貢丸麵($75)、綜合湯麵(餛飩、魚丸、貢丸)($75)、牛肉麵($110)、牛筋麵 ($150)、半筋牛肉麵($150)
【乾麵食類】紅油抄手($60)、酸辣抄手($60)、酸辣乾拌麵($65)、紅油乾拌麵($65)、炸醬麵($65元)、麻醬麵($65)、榨菜肉絲乾麵($65)、香菇肉燥麵($65)、紅油抄手麵($75)、酸辣抄手麵($75)、麻將牛肉乾麵($85)、蒜味牛肉乾拌麵($85)。
*以上大碗麵加$20元。
【餃子類】鮮肉水餃(10粒$60)、清湯餃($80)、牛肉湯餃($90)、酸辣湯餃($90)。
【湯類】酸辣湯($30)、紫菜蛋花湯($30)、魚丸/貢丸湯($30)、鼎記大餛飩湯($50)、餛飩魚丸/貢丸湯($50)、綜合湯($50)、牛肉湯($90)。


鼎記水餃(鼎記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29號
電話:02-2505-4736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每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