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領頭羊帶頭墜崖」新聞就可以看見台灣政黨綁架人民政治,每當各政黨領導者作出不論正確或錯誤決策都要所有政黨內的民意代表一定要聽話執行,否則就是下次無法參選或停止黨籍等懲罰條件來箝制代表,藉此也讓全國人民要跟隨政黨的錯誤的決策一起送死也無法有任何自己的選擇,看到這則新聞就像伊索寓言一樣的諷刺台灣政治。
領頭羊帶頭墜崖  

國民黨:「地政士法」覆議案,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卻違反黨團決議跑票,遭國民黨立院黨團移請中央考紀會議處,決議對陳學聖處以停止黨權一年的處分,陳學聖表示,既然做了決擇,決定站在人民的一方,就勇於承擔,尊重黨中央懲處。

民進黨:宜蘭縣議會議長、副議長選舉,藍、綠陣營各擁17席,綠營議員嚴重跑票導致民進黨慘敗,國民黨張建榮、李清林成功連任議長、副議長。民進黨宜蘭縣黨部決議開除6名跑票議員黨籍。

領頭羊墜崖 羊群跟跳44死
新疆日前發生一起罕見的「領頭羊帶頭墜崖」事件,造成59隻羊傷亡,創下10多年來損失最慘重案例。當時牧民正帶領羊群在一處高原草場放牧,不料領頭羊在懸崖邊遭強風捲入深達百公尺的砂石灘,其他羊隻竟紛紛追隨跳崖,其中44隻當場死亡。造成牧民約40萬元台幣損失。
亞心網報導,上周二新疆牧民阿達克與兄長帶著羊群在呼圖壁縣南山牧村附近放牧。領頭羊疑發現高原懸崖下方的呼圖壁河乾渠有水源,試圖帶領羊群飲水。
揮鞭驅羊已來不及
阿達克稱:「我感覺羊群有向山崖邊湧動的跡象,趕緊跑過去,卻看到一些羊已掉下山崖。」原來領頭羊遭強風捲落百公尺高的山崖,大批羊群也跟著跳崖。
阿達克趕忙揮鞭驅趕,但羊群大多掉到崖下的砂石灘,有44隻摔死,另15隻受傷。一陣強風吹出約40萬元台幣的損失。
新疆農業大學動物科學教授巴拉提表示,放牧的綿羊大多有跟隨領頭羊的習性,牧民只要訓練出一隻領頭羊,便可讓羊群跟隨領頭羊過橋、過河或出入羊圈。
過去10餘年當地曾發生兩起領頭羊帶領羊群墜崖事件,但此次事故損失特別嚴重。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40518/35837661/%E9%A0%98%E9%A0%AD%E7%BE%8A%E5%A2%9C%E5%B4%96%E7%BE%8A%E7%BE%A4%E8%B7%9F%E8%B7%B344%E6%AD%BB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