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半年的路跑要開始規劃,那目前第一場報名就是蘆洲慢跑舉辦的10月11日「蘆洲--觀音山全民路跑」,作為下半年第一場的路跑開始,會報這場比賽原因就是這次有路跑完成就有路跑完成獎的獎盃,有那麼好的獎品為什麼不報名來跑跑。

2014蘆洲--觀音山全民路跑完成獎盃材質:水晶,長5cm寬4cm高6cm,凡參加42K、21K、10K凡於時限內回到終點者,即贈送一座。

2014蘆洲 觀音山 全民路跑 完成獎盃  

2014蘆洲--觀音山全民路跑的初馬獎
材質:水晶,長12cm寬6cm高12cm 需自費300元
2014蘆洲 觀音山 全民路跑 初馬獎.jpg  

2014蘆洲--觀音山報名資訊

活動項目
42k
21k
10k
3k
起跑時間
7:00
7:15
7:30
7:45
活動限時
7小時
4小時
2小時
1小時
年齡限制 年滿15歲 年滿12歲 年滿6歲
不限年齡
報名費用
1000元
800元
600元
200元

*42K.21K.10K都含晶片押金100

報名網址:http://www.ibodygo.com.tw/Reg.aspx?n=100
活動簡章:http://run247go.pixnet.net/blog

 

2014蘆洲--觀音山活動時間

時間
活動內容
活動地點
05:00~06:20
42K、21K選手寄物
成蘆橋下
06:20~06:40
比賽路線及規則說明、熱身操
運河旁會場
06:40~06:50
開幕典禮(主席及來賓致詞)
運河旁會場
07:00
鳴槍起跑(42K) (來賓致詞)
會場起終點
07:15
鳴槍起跑(21K) (來賓致詞)
會場起終點
07:30
鳴槍起跑(10K) (來賓致詞)
會場起終點
07:45
鳴槍起跑(3K) (來賓致詞)
會場起終點
15:00
比賽結束(限時7小時)
會場終點

交通資訊:活動現場會場蘆洲區微風運河。距捷運蘆洲線終點站蘆洲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1K。旁邊有兩大停車場,活動當天疏洪1、2、4路兩旁均可停車(貴重物品勿放車上)。

路跑資訊:賽道首先上場的是風情萬種的微風運河及淡水河邊情話,接著轉入蘆慢每週二早班團練的路線:田埔巷越嶺道,一次跑完全程來回,半馬全馬都會練到喔!你的腳會告訴你結果怎樣………

42k路線:成蘆橋會場-微風運河左去右回-成蘆橋-大小水壩-觀音坑溪橋-獅子頭釣魚台-關渡橋-龍形碼頭-龍形三路-龍形二路-龍形一路-頂寮二路-田埔巷北段-水池-田埔巷南段-凌雲路三段-中直路-民義路二段-遊客中心-華富山路-渡船頭路-龍米路口原路折返。

2014蘆洲 觀音山 全民路跑 42公里.png     

21k路線:成蘆橋會場-微風運河左去右回-成蘆橋-大小水壩-觀音坑溪橋-獅子頭釣魚台-關渡橋-龍形碼頭-龍形三路-龍形二路-龍形一路-頂寮二路-田埔巷北段-水池-田埔巷南段-凌雲路三段原路折返。

2014蘆洲 觀音山 全民路跑 3公里

10k路線:成蘆橋會場-微風運河左去右回-成蘆橋-大小水壩-觀音坑溪橋-獅子頭釣魚台-折返-獅子頭釣魚台-觀音坑溪橋-大小水壩-成蘆橋-成蘆橋會場。

2014蘆洲 觀音山 全民路跑 10公里

3k路線:成蘆橋會場-微風運河左去右回-成蘆橋會場。

2014蘆洲 觀音山 全民路跑 3公里

報名網址:http://www.ibodygo.com.tw/Reg.aspx?n=100
活動簡章:http://run247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