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著名牌包、拿杯星巴克、然後一手再夾著個小娃娃,這不就是歐美名模女星升格當媽後最時尚的街拍模樣!

吳佩慈
看到吳佩慈抱著女兒在模仿歐美名模女星升格當媽後最時尚的街拍模樣,只能說要學時尚街拍請帶點專業,看她抱著小孩就可以感覺到她平時應該沒有抱過小孩是一個完全是個很糟糕的抱小孩示範。
好萊塢 娃娃車 好萊塢 娃娃車 好萊塢 娃娃車 吳佩慈 抱小孩 吳佩慈 抱小孩 吳佩慈 抱小孩  

如果要學歐美名模女星應該也抱著小孩屁股,不是攬著小朋友的腰,眼睛看著鏡頭,應該是重點看著小朋友,手在小朋友的臀部上面或準備一個娃娃車,抱嬰幼兒時大人要用一隻手托住其頸部,防止嬰幼兒頭頸過伸或過屈,不小心穿著高跟鞋,尤其台北市的特產人行道路不平,不小心把小朋友摔著怎麼辦,大人可以摔休養就好,才三個月小朋友可不能被摔到
抱法不對也會引發受傷
嬰兒出生後半年內,由於頸部肌肉韌帶發育不全,難以支撐頭頸重量。80%的胎兒的枕寰關節(枕骨與頸椎第一塊形成的關節)和寰樞關節(頸椎第一塊與第二塊形成的關節)在出生時是處於半脫位狀態的。所以大人抱起時稍有不慎,即可造成嬰兒頭頸過伸過屈。 若發現不及時,可導致嬰兒身體發育異常,造成學步困難,甚至有致癱危險,抱嬰幼兒時大人要用一隻手托住其頸部,防止嬰幼兒頭頸過伸或過屈。

另外歐美名模女星不會故意穿著HERMES皮衣13萬元、喜馬拉雅鱷魚皮柏金包120萬元、勞力士骨董鑽錶約60萬元、Mikimoto珍珠耳環4萬元等高貴行頭就為了出來溜小孩,通常都是拍戲或出席活動才會穿那麼誇張,他們私底下都是很平民的,另外也不會把買過東西價格記得那麼清楚,還會故意分享給記者知道。
吳佩慈  

吳佩慈 街拍練舉重
挽著名牌包、拿杯星巴克、然後一手再夾著個小娃娃,這不就是歐美名模女星升格當媽後最時尚的街拍模樣!吳佩慈就完成了這個她夢想很久的街拍Look,這要感謝她的寶貝女兒小蕊蕊,她說:「以前我就很想這樣拍照,但朋友都不把Baby借給我,現在我終於有了自己的時尚道具!」只不過時髦媽當來不易,吳佩慈說:「她3個多月已經6公斤多,真的好重,我兩隻手臂已經不一樣粗了。」

有了胖嘟嘟的寶貝當主角,身上再貴氣的精品名牌反而都成了客串,吳佩慈坦言:「我發現抱Baby時要拎著柏金包很卡,只剩一隻手可以抱著她,很沒安全感。」

鑽錶皮衣沒機會秀
她在蘇富比拍賣買到的勞力士骨董鑽錶,是2個月前才入手的新貨,卻也是頭一回戴出門,「帶小孩就不太能戴這種手錶或是首飾了,也很少再踩高跟鞋,像今天戴起假睫毛,就覺得好懷念」。她坦言連星巴克咖啡都睽違已久:「因為餵奶,我連咖啡都不能喝了。」

她身上的蘋果綠HERMES皮衣是春夏新貨,但她透露也是難得穿上,苦笑說:「因為現在我的衣服,凡抱過必留下吐奶的痕跡!」她表示自己的治裝預算現在都轉到女兒身上,「錢並沒少花,因為童裝也是好貴。當然嬰兒根本不在乎自己穿什麼,但是打扮女兒,就是讓媽媽自己覺得好爽的事」。

新聞來源: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615/35895627/#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