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尼德蓋代 90 生日週年誕辰  
奧尼德•蓋代(Leonid Gaidai,Леони́д И́ович Гайда́й`)出生在阿莫爾州的斯沃博特內市。他先在伊爾庫茨克州立劇院戲劇工作室接受教育,後畢業於格拉西莫夫國立電影學院。

 

他的每一部喜劇電影都是真正的傑作,充滿了令人捧腹的幽默,並具有現實的社會意義。他最喜歡描寫的時代是十九世紀二十年代,並在電影《十二把椅子(The Twelve Chairs)》、《不可能!》中對其進行了生動的體現。 蓋達爾喜劇電影中最受歡迎的角色是著名的三個老夥計巴爾別斯、特魯斯和貝瓦雷,分別由著名演員尤裡•尼庫林(Yury Nikulin)、格奧爾吉•韋欽(Georgy Vicin)和葉甫根尼•莫爾古諾夫(Evgeny Morgunov)扮演。
列奧尼德•蓋代 Leonid Gaidai 列奧尼德•蓋代 Leonid Gaidai 列奧尼德•蓋代 Leonid Gaidai  

他最賣座的電影是他拍攝的最後兩部喜劇和《鑽石胳膊(Бриллиантовая рука)》(1968),在上映期間幾乎全蘇聯居民都看過,蓋代被公認為喜劇電影的泰斗。

VIA: http://tsrus.cn/the-day/2013/01/30/20659.html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