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發票盃路跑(台北場)  

活動前朋友就開始通知我了 
圖片 6  

一年一度的統一發票盃路跑(台北場)準備起跑了,去年因為受傷加上準備台北馬沒有報名,今年當然不能錯過了。

統一發票盃路跑(台北場)

統一發票盃路跑(台北場)活動時間與地點: 103年11月16日(星期日) 總統府前廣場

活動目的是為了促進開立統一發票,也為鼓勵民眾踴躍捐發票作愛心,所以只捐贈103年9月份以後統一發票(未書立統一編號) 3張即可報名參加3KM休閒組;競賽組只須繳交報名費100元及晶片保證金100元,共計200元;而且憑號碼布至完跑禮兌換帳棚兌換,一人限領一份。

統一發票盃路跑(台北場) 統一發票盃路跑(台北場) 統一發票盃路跑(台北場) 統一發票盃路跑(台北場)  

應該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的活動
資料來源:http://www.2014mofrun.com.tw/?p=index

本次活動路線:

競賽組(06:00開跑):總統府前廣場凱達格蘭大道起跑→仁愛路1-2段→左轉金山南路→上新生高架→新生高架 (濱江街匝道口原線折返) →回到凱達格蘭大道前廣場,臺北賓館側門(全程10公里) 【限時90分鐘】

休閒組(06:45開跑):總統府前廣場凱達格蘭大道起跑→仁愛路1-2段→至金山南路口(不越過路口)原線折返回到凱達格蘭大道前廣場(全程約3公里)【限時30分鐘】

活動組別:

圖片 4  

官方網站 
http://www.2014mofrun.com.tw/?p=guide&information=4996

報名網站 
http://www.sportsnet.org.tw/online_reg_detail.php?agree=on&race_no=20141116(即日起至 2014/10/14 止)

統一發票盃路跑(台北場)  

我報名完成了 開心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