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這次聚餐是買台北很有名的『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的團購券,因為也沒吃過加上特價內容很引人339元,即可享有【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豪華海陸單人餐〈(雪花牛排+焗烤莎莎豬排)/櫻桃鴨排/德國豬腳/9盎司披薩牛排(四選一) +黃金鱈魚/香煎鯛魚/四尾鮮蝦(三選一)+焗烤麵一份+無限自助沙拉吧,雖然吃過的人對於『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的評價很兩極,但是基於便宜還是買了。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環境現場很簡單餐點內容組合很多,屬於自助式取物的有沙拉吧+玉米濃湯+羅宋湯+大蒜麵包+飲料吧+冰淇淋都可以自取也是吃到飽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今天來吃9盎司披薩牛排+香煎鯛魚來嚐嚐看不同的味道,朋友是吃雪花牛排+焗烤莎莎豬排,兩個人都是一次來吃嚐鮮的感覺,否則住台北沒吃過牛仔部落感覺很丟臉。

實際上菜有點後悔,原來披薩牛排就是牛排上面加上披薩的醬而已,而且牛排還不能指定熟度,另外鯛魚也是台灣鯛(吳郭魚),整體感覺變差了,只是發現把鯛魚放在鐵盤乾煎味道會比剛上菜好;朋友是吃雪花牛排+焗烤莎莎豬排,雪花牛作的有點像骰子牛的感覺,焗烤莎莎豬排也是作的跟比薩牛一樣有點不能接受,整體味道是還不錯。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只是許多朋友反應說平價牛排的服務跟現場感覺不是很好,只能說什麼價格吃什麼東西(下面是他們菜單),我也不會太強求要有桌邊秀或什麼樣的服務,只是他們的服務品質真的可以加強一些。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00號2樓
電話:(02)2785-52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1:3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