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面貌的連勝文」攝影展  

看新聞說連勝文競選總部推出「不同面貌的連勝文」攝影展,由攝影師徐聖淵捕捉連勝文於競選活動中的一舉一動,包括與父親連戰同台、90度鞠躬、與妻子蔡依珊牽手等等畫面今天正好經過連勝文台北市長競選總部就進去看看什麼是「不同面貌的連勝文」,主要內容就是把連勝文競選活動這段時間的過程拍下,大略就是20-30張的照片,說實話真的攝影師拍攝技巧的還不錯,只是不知道主角要表達什麼
「不同面貌的連勝文」攝影展 「不同面貌的連勝文」攝影展 「不同面貌的連勝文」攝影展 「不同面貌的連勝文」攝影展  

但是連勝文的Babyboss攝影展不是我主要目的,今天最主要目的是要去拿連勝文「我是幸運之星」的文宣資料以「你認識我嗎,我是連勝文」為封面,內容以第一人稱簡述連勝文想玩賽車、打NBA的夢想,以及與家人和妻子之間的關係,最後也提到槍擊讓自己重生,可惜到現場沒有看到了,不然想要收藏作為紀念品。

 「不同面貌的連勝文」攝影展  「不同面貌的連勝文」攝影展
那現場裝潢則以「希望樹」為主體,但是我ㄧ直覺的這顆希望樹的感覺比較像是「大白菜」,不知道勝文又花多少做這棵「大白菜」。
「不同面貌的連勝文」攝影展  

如有興趣去參觀「不同面貌的連勝文」攝影展的人,資料如下
連勝文台北市長競選總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27號
聯絡電話:02-2356-96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勝文 攝影展 徐聖淵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