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將在3月19日、4月3日及4月9日,於原鄉地區那瑪夏、茂林及桃源區 辦理「原住民地區法律義診暨消費者保護宣導活動」。當天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及解答法律相關疑難雜症,協助解決原住民地區民眾法律諮詢的不便,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把握機會。
高市原民會表示,考量居住原住民地區的市民朋友,常因交通不便,或氣候因素,導致下山尋求律師不易。自102年起,便陸續針對原住民地區舉辦法律宣導活動。今(105)年持續將法律資源網絡觸角延伸,結合「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舉辦法律義診活動,提供民眾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原民會期盼,透過提供法律常識與各項法律資源與管道,保障原民朋友權益。活動內容包括「消費者保護」及「法律義診」。活動時間每場次於上午10點開始,地點3月19日(星期六)於那瑪夏國中、4月3日(星期日)於萬山紀念公園、4月9日(星期六)於桃源文物館。希望透過休假日便利民眾參與,也提供偏遠地區的原住民朋友更完善的法律及生活救助諮詢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