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長毛治國今訪視台東金峰鄉正興健康站,與原住民學童共進早餐並致贈加菜金。毛揆親自煎製荷包蛋,更透露自己特別在家中重新練習了奶奶傳授的煎蛋功夫,完成後招呼孩童取餐入座並共進早餐,場面熱鬧溫馨。他說,健康站除提供早餐外,同時也是日間關懷站,這是非常好的典範模式,希望能成為社區活動的核心,繼而協助強化社區中各種家庭功能。

毛揆表示,立委廖國棟去年底質詢時建議改善原鄉小朋友沒吃早餐去上課的現象,他十分重視,請政委馮燕聯繫教育部及原民會研擬,於台東地區小規模辦理原住民學童早餐,照顧學生健康及提升學習效能。希望將來這些部落關懷站還能發揮多重功能,早上提供早餐,其他時間則可發揮日間關懷站功能,兼顧小朋友與長者兩端。

毛治國也藉行政院官網台灣好政點(https://www.facebook.com/ey.gov.tw)臉書發文「大家早安!阿嬤教我的荷包蛋,與小朋友分享。」並上傳煎蛋影片,他熟練地在鐵板上煎了5顆蛋,灑蔥花、翻面堪稱專業,兩分鐘左右就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