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巔峰之際,他很跩很自信,很喧囂也很臭屁。
d343491.jpg  

從高中的超級星期天開始陪伴我們長大的吳宗憲,少見吳宗憲的正面而且非他轉投資LED新聞,覺得這則新聞內容這很有趣也很正面,就在臉書上面跟朋友討論分享,反而他說過去各電視台台每天都可看到他時不覺有趣而且有梗,但現在只有一台唯一個節目時,反而可細細看出他的功力!

吳宗憲在台灣最紅時曾同時手握6節目,去年卻突遇低潮,節目一個接一個停,最後遭無線台退貨,只好死守三立一個節目,但這年來,他韜光養晦,心無旁騖反而能全力發揮,結果「大熱門」叫好又叫座,加上在金曲獎上畫龍點睛的表現,讓他如今能重握籌碼,進退攻守都能由己意。
資料來源:聯合報 http://goo.gl/ZJZ5m7
GI130709000307091210490008.jpg GI130709000307091210490012.jpg  

看到吳宗憲,反而讓我想到日本許多老牌傳統的和果子或拉麵店每天都是限量銷售,也許很多人都覺得為什麼不多賣就多賺一些,但是這些老品牌都為了維持自己辛苦做出來的口碑與品質,堅持每天早上開始純手工準備與能使用材料數的最高產量而設限,但是如果為了多賺一些就變成機器生產 那就失去手工的味道與流傳百年的價值了。

當時的吳宗憲開始每天在電視節目上曝光,覺得當藝術品或電視節目量產後就會失去當初的意義與價值了,因為主持人量產開始,他主持哽與笑話就開始有重疊,當吳宗憲主持的藝術與特色不見了,所以就被市場淘汰了,但是當吳宗憲願意花時間準備一個節目,就像是2013年金曲獎收視率最高的部分,就是吳宗憲帶來台語經典組曲演唱,達到8.21;連唱13首歌展現實力,吳宗憲相當珍惜這次露臉表演的契機。唱到最後,他不諱言表述自己的心境,對台下觀眾說他捨不得下去。

最重要的是,即將唱完之前,吳宗憲說了一句:「我捨不得下去!」
他眼神裡的滄桑,映襯著這些年受過的低潮,化為婉轉委屈的語氣,感動了大家。終於,綜藝天王不再狂妄。他收起從前的姿態,收回翹起的下巴、改掉一出口就犀利傷人的劍拔弩張,他懂得了以退為進、軟下身段讓大眾接受他,當時我覺得高中時期的才氣狂傲吳宗憲回來

資料來源 MSN新聞 http://goo.gl/S9Rn5i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