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航運千金王怡人在艾美酒店舉行婚宴,令人驚豔的不是會場布置,而是駙馬爺蔡沛然也是座上賓,總統女婿、擁有完美人魚線的蔡沛然,自與總統女兒馬唯中結婚後,成為全台知名人物,但一如第一家庭風格般,出入生活低調,在香港工作的他,難得回台參加時尚名媛王怡人的婚禮,西裝筆挺、一樣的雅痞油頭造型,靜靜坐在角落,不時開心地與友人喝紅酒聊天,身邊不見馬唯中,也沒有隨扈,平民般出遊,雖是低調,但現場早已引起小小騷動,賓客頻頻行注視禮。
駙馬爺蔡沛然  駙馬爺蔡沛然  

此舉引起許多人討論到上個月,馬英九母親「秦厚修」女士葬禮,馬總統的大女兒馬唯中,特地從國外趕回台灣,在奶奶火化這天,馬唯中回憶起和奶奶秦厚修之間的對話,數度泣不成聲,甚至哭到顫抖,卻不見丈夫蔡沛然的扶持,外界好奇馬唯中不是結婚了嗎,怎麼家族大事沒看到女婿蔡沛然?
秦厚修 馬唯中 秦厚修 馬唯中    

對此府方低調,表示總統家的私事,不便透漏,最後一刻,馬家「半子」蔡沛然都沒出現,終究沒和最疼馬唯中的奶奶親自道別,總統「半子」蔡沛然沒回台灣,馬唯中的身影格外孤單。

我個人覺得駙馬爺蔡沛然不出席「秦厚修」女士葬禮是有跡可循,因為馬唯中在過去在男方家庭喜酒筵席時候就當過落跑新娘,就連女方家長都缺席喜宴,十分讓男方尷尬不已,所以這樣的婚姻架構下應該未來男女雙方家長見面機率都不高了,更何況會恩愛長久,反問為什麼男方要出席女方的家庭事情

3月9日馬唯中和蔡沛然在圓山飯店的那場餐宴,其實就是正式婚宴,而蔡家另選在3月11日宴請男方親友;由於遇上309反核遊行,周美青要馬總統缺席圓山喜宴,由她和二女兒馬元中代表出席;至於3月6日在官邸舉辦的一桌酒席,原本只是雙方家長在婚宴前的會前宴。

但因為3月9日的圓山宴曝光,周美青不只派貼身隨扈柯朝陽要求電視台記者刪除影帶畫面,更立即要求馬唯中和馬元中在3月10日飛離台灣,於是,蔡家在3月11日所舉辦的婚宴,因為「新娘落跑」只剩新郎,就連女方家長都缺席,讓男方尷尬不已。

蔡家友人接受週刊訪問時透露,蔡家對於娶媳卻不能張燈結綵、公開宴請親友頗有微詞,私下怨嘆說,蔡沛然算是「三高」條件的好男人,為什麼要這麼委屈?而且結婚是女方到男方家去喝喜酒,怎麼會要男方到女方的家裡出席婚宴?


新聞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40531/40810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