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彎  

對於今天新聞-插畫家彎彎感情外遇的事情引起大家討論,我覺得新聞不需要如此大費周章的打落水狗或持續報導,因為他只是一個插畫家,就像是演員只需要把戲演好、歌手只需要把歌唱好,如果他能夠每天把快樂圖畫帶給大家歡樂,我想她每天去找牛郎或建後宮也不應該報導,因為他把他的本分做好了,剩下的是他私生活,不應該受到社會評論與限制而且今天他不應該對社會大眾道歉或表達,應該對他的父母與老公道歉讓他們困擾,而設計這事件的幕後人物,才應該跪在地上跟她還有社會大眾公開道歉。
彎彎 王大爺 彎彎 王大爺-2  
應該道歉就是把這些外洩的人

我的觀點就像是在總統辦公室把女助理外套上留下精液的那位美國總統,還是美國人心中民意最高的總統創造美國經濟巔峰,他老婆還要出來選美國第一個女總統。

美國人之所以能忽略柯林頓的種種負面消息,是因為他們有明確公領域/私領域的概念。一個人私生活不檢點是他個人的事,我們頂多可以說他是一個花心爛人,但是如果不違法,不能因此否定他在事業上的成就,更不能將私領域的事拉到公領域來懲罰他。

這其實是東西文化思想發展的根本差異之一。中國過去的思想是以成聖成賢為目標,可以說,中國偉大的思想家就是聖人,思想(公)和道德(私)是合而為一的。然而西方的思想發展卻不是這樣。從亞里斯多德的理論就已經把思辯理性(知識)/實踐理性(道德)分開,兩個是不能夠同一而論的領域。之後很多哲學家,例如史賓諾莎、康德也都採取這個思考方式。

資料來源 http://data.book.hexun.com.tw/chapter-2132-2-27.shtml

彎彎新婚爆不倫 親吻擁抱偷吃小王

 

「插畫天后」彎彎(胡家瑋)上月才結婚,現在卻爆出她偷吃小王。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彎彎上個月17日升格當人妻,與愛情長跑10年的男友結婚,新婚才不到1個月,卻爆出彎彎早與人氣部落客「黃大爺」偷來暗去,《壹週刊》5月29日,直擊2人約會,行經暗巷時黃大爺還一把抱住彎彎,還在小公園上演親親餵食戲碼,之後2人取車開往山區在陰暗處停車40分鐘,隨後黃大爺才將彎彎送回家。

《壹週刊》連日觀察,彎彎與黃大爺9天碰面3次,卻沒見過與老公出遊。爆料者也指出,黃大爺5月初得知彎彎要結婚,2人不但沒分手,最後還相約到北投約會泡雙人溫泉。對於和黃大爺的關係,彎彎受訪時表示:「只是網友」。對拍到親密約會畫面,彎彎回應:「應該是你們認錯了,我跟黃大爺真的只是網友。」(胡治言/綜合報導)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604/409739/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