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瓜 連勝文  
今天看到新聞為說一名賣地瓜的單親媽媽拜託連勝文買地瓜,而連不情願的買完地瓜後,居然馬上把地瓜丟進垃圾桶,但是爆料者是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公民顧問團成員「地瓜媽媽」黃怡華,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她聽說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買了一位單親媽媽的地瓜後就丟到垃圾桶,她痛批連不懂弱勢,此篇文章受到上千次分享,但新聞影片皆看到連大口吃地瓜。柯文哲20日受訪時,起初還沒搞懂來龍去脈,等幕僚提醒這是「聽說且未證實」的消息後,他才表示「不要用『聽說』,我沒有看過,不想去評論什麼」。

連勝文地瓜  
爆料形容『連勝文是不情願的買完地瓜後,居然馬上把地瓜丟進垃圾桶』,我只想說連勝文,如果真的蠢的跟豬一樣他也不情願的買地瓜跟傻傻的在大庭廣眾面前把地瓜丟在垃圾桶,要丟也是帶回帝寶丟在他的垃圾桶,一個市長參選人基本作秀的表演也會作足吧,他老婆在文東華東方辦百萬慶生宴的蔡依珊都放棄精品店買衣服去五分埔作秀了,連勝文都假裝體驗平民生活怎麼可能會作不足戲。
蔡依珊 五分普  連勝文修車  

『跟民眾現場擺臭臉』這種事情再不專業的競選幕僚團隊應該也不會讓他發生,果然這件事情又是聽說來的是柯文哲的公民顧問團成員在FB發出來的,如果真的要幫柯文哲就是減少這些『聽說』的資料在網路上流傳,不是幫他反而是害他。
連勝文地瓜  

今天連勝文公關團隊馬上在中時、聯合都內頁都放了半版廣告,來澄清這些事情避免被一直放大與渲染,也被網友說,又在用單親媽媽賣地瓜攻擊柯P(到底有多愛吃地瓜啊...,直覺真的是可以跟連勝文,有錢登廣告,為何不多買地瓜幫助他們?
兩版廣告算一百萬,一顆地瓜才20元,可以買五萬個地瓜啊!!!!!!!
這些廣告費拿去幫助地瓜媽媽,母子二人省一點可以過很久耶..
到底哪個幕僚建議登廣告的?

我想說就算連勝文很聰明的捐錢給這些單位,也會被網友說作秀要捐就捐家產或這些單位拒收等社會負面議題發生對於選戰反而大不利我覺得連勝文的選票來源就是這些只看實體報紙跟電視新聞的老人家們,買實體報紙廣告這樣做法是沒有錯也是最安全的,打網路戰也打不錯這些年輕人,只是文文你也該檢討為什麼年輕人那麼討厭你阿,你也該檢討一下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13856621.A.CF5.html
http://www.stormmediagroup.com/opencms/news/detail/a89e949b-5815-11e4-bba6-ef2804cba5a1/?uuid=a89e949b-5815-11e4-bba6-ef2804cba5a1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