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火鍋  

今天聚餐也是吃到飽就是約在『天外天麻辣火鍋.台北民權一店』,還記得過去是其他名稱,現在改名為天外天系列了,其實都是很多人在網路上面推薦說CP值極高,什麼火鍋料都有,另外有有Häagen-Dazs駐店,雖然很多的火鍋店都有提供有Häagen-Dazs,約500元上下提供吃到飽也不多了。
天外天火鍋  

現場人真的很多,而且現場日本跟韓國人真的蠻多(問旅行社朋友才知道都是旅行團居多,因為火鍋吃到飽是台灣餐飲特色),也許因為這樣現場提供的火鍋料都是一輪一輪不停的上,也幾乎什麼都有吃的提供(肉品、海鮮類:蝦子、螃蟹、蛤蜊、蔬菜類、水果、甜點、冷熱飲品、台灣生啤酒、哈根達斯 Häagen-Dazs種類都是比外面多選擇),只是招待觀光客來說就是服務品質相對比較差一些。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火鍋   

那她們火鍋種類有四川麻辣、沙茶、番茄、泡菜、咖哩、檸檬香茅、東北酸白菜等七種可以選擇,還是選最安全的小辣跟蕃茄鍋了,要值得一說她們肉類種類真的很多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梅花豬、小肥羊、櫻桃鴨等可自取,是我看過最完整的肉品選項跟品質還不錯。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火鍋  

因為是快速吃到飽火鍋相對火鍋湯頭相對就是簡單,比較適合學生或年輕族群來吃,她們就是擺明不怕你不來吃,滿滿火鍋量放那你自取就是怕你吃不下而已,我還是喜歡用點餐方式上菜,相對服務的品質會比較好一些,聊天聚餐也會比較方便。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火鍋  

『天外天麻辣火鍋.台北民權一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1號
晚餐及假日全天:539元+10%服務費、午餐439+10%
營業時間:11:00~7:30
電話:02-2596-320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