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食記 來來豆漿

台北內湖區 來來豆漿

學生時期的回憶,常常在同學家打完通宵麻將或從陽明山夜遊回來,永遠有一盞燈像家一樣等著我們就是來來豆漿,只要肚子餓隨時可以過去找東西吃。

過去的員工都是一群眷村老兵伯伯們,可以聽見老伯伯們用大嗓門在互相溝通要補什麼料與親切的服務,讓我不只吃到美味的眷村料理還有濃濃的人情味,時代在改變過去眷村的老伯伯們應該都已經退休了,都沒有看見了但是過去的24HR營業與現場製作中式早餐美味餐點卻是永遠沒有變的

單純以中式早餐價格上面比較起來,感覺不是很親民,都比外面中式早餐貴一些些,一家四口來吃光是豆漿錢就破百了,加上餐點輕鬆就破300元了,但是偶爾來吃吃不一樣的眷村口味的中式早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有機會來台北遊玩建議可以來品嚐不一樣的中式餐點。

內湖食記 來來豆漿

餐點的價格也許有含稅比之前貴一些 

內湖食記 來來豆漿

也許客人太多了 從過去點餐改為自助餐方式

內湖食記 來來豆漿

內湖食記 來來豆漿

餐點都是現場製作直接販售

內湖食記 來來豆漿  

現場直接煎炸完就直接可以賣了

內湖食記 來來豆漿

他們有開立發票比某家早餐點還要誠實納稅

台北內湖 來來豆漿
店家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3號
店家電話:02 2797 9253
營業時間:24HR

價位:中上偏高(單人消費金額88元)

*這家早餐店有誠實開立發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