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記刀削麵 店門口  

上次來宏記刀削麵是吃牛肉湯麵+番茄湯,覺得蕃茄湯味道還不錯,尤其是涼拌小黃瓜讓我驚艷到,這次又來挑戰不同口味的麵與湯,那可以選麵類:牛肉湯麵/牛肉湯肉絲麵/酸辣麵/榨菜肉絲麵/榨醬麵(5選1),湯類就可以選擇下面的湯類:番茄湯/酸辣湯/榨菜肉絲湯(3選1),而這次是選擇榨菜肉絲麵+酸辣湯,那小菜就是選擇豆皮。
宏記刀削麵 榨菜肉絲麵  

榨菜肉絲麵,整體來說就是普普,榨菜與湯頭沒有太多特色,反而會覺得湯頭有點過油的感覺,應該不會來吃第二次。

宏記刀削麵 酸辣湯 宏記刀削麵 酸辣湯2  

酸辣湯真的就是真材實料,酸辣湯該有的配料黑木耳、紅蘿蔔、筍絲、板豆腐、蛋、豬血就像是不用錢的一樣給,尤其味道酸與微辣調配剛好,應該是老闆的招牌料理之一。
宏記刀削麵 豆皮  

小菜豆皮就沒有上次的涼拌小黃瓜有讓我驚艷的感覺,整體來說味道就是普普,過熱水燙好以後就放在那邊了,還是懷念涼拌小黃瓜可惜今天沒有看到,否則還是大推涼拌小黃瓜

個人推薦料理-蕃茄湯.酸辣麵.涼拌小黃瓜,那榨菜肉絲麵與牛肉湯麵就覺得還好了

宏記刀削麵
電話: (02)2598789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10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14:00 ; 17:00~20:30
公休日:每週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記刀削麵 酸辣湯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