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大學碩士的黃先生在竹科工作,儘管旁人稱羨他坐領高薪,不過30歲仍「在室」,成了黃先生心中的痛起初不以為意,但周圍同事一直猛虧,於是向朋友打聽,前往苗栗一間護膚店「轉大人」,希望終結處子之身。

老處餵雞
看這則新聞只想到香港成語「老處餵雞」,覺得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因為根據調查,百分之九的國內男性初夜是與娼妓度過。對此,專家指國內性愛觀念開放程度不如歐美,因此性伴侶數可能比較低。

嫖妓可能沒有錯,但是如果嫖妓跟一個61歲女性發生性關係,而且還是自己的第一次應該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會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夢魘了,身邊認識許多工程師生活中只有「電腦」、「同事」與「工作」,建議工程師們可以多多參加聯誼活動或公司也不要只在乎員工是不是領22K也可以幫幫他們辦一些聯誼活動吧。

只是如果身價破百萬,但是破處只願意2200元,會遇到61歲的歐巴喪也是活該,年輕人有些錢是不能省的,尤其是人生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從不能把美夢變成一輩子的夢魘吧

30歲碩士買春 險被歐巴桑破處
在竹科工作的黃先生,擁國立大學碩士學位,領高薪,被人稱羨,但30歲的他卻因仍是「在室男 」,常被朋友虧。為了「破處」,他偷偷跑去護膚店「轉大人」,沒想到來不及初體驗就遇臨檢,被帶到派出所才知為他服務的居然是高齡61歲的婦人,黃先生不禁捏把冷汗,向警察說「感謝你保住我的第一次!」

台灣人初次性行為平均是21.4歲,黃先生怎會30歲還未「開葷」?原來他從小念男校,埋首苦讀,極少與女性接觸,連和女生交談都不自在,黃先生原本認為當處男沒什麼不好,也想把第一次獻給真愛,但部分同事得知他還未「破身」,常戲弄他、消遣他,加上他已是而立之年,於是打算「轉大人」。

黃先生向朋友打聽後,日前專程赴苗栗縣頭份鎮一家暗藏春色的護膚店,店內燈光昏暗,看不清楚面貌,林姓服務小姐為他按摩10多分鐘後,他主動問如何消費?林女說「半套1200,全套多加1000」,兩人談妥做全套後,黃先生先進浴室洗澡,才擦乾身體,警察就來臨檢,兩人都被帶到派出所。

黃先生向警方抱怨,還沒初體驗就破局,實在掃興,警方一聽跟他說「你知不知道對方今年61歲?」黃當場愣住,呆坐了一會兒,慶幸警方讓他保住童貞,直呼「謝謝你們救了我!」
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黃男、林女開出3000元罰單,並依妨害風化罪,將78歲的護膚店老闆鍾某送辦。
徐姓偵查員說,林女風韻猶存,打扮年輕,外貌比實際年輕20歲;林女告訴警方,因環境不好,不得已才做這行,到分局繳交罰金後,決定回老家。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7799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處 嫖妓 老處餵雞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