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切地拜票問候,有民眾很快的就發現,她就是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的大女兒蘇巧慧,9號在臉書宣布將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新北市樹林、鶯歌以及新莊九個里的區域立委選舉之後,第一場選舉活動;就選擇到樹林區博愛市場進行掃街拜票。

(超越文創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蘇巧慧:樹林、鶯歌這個選區 民進黨從來沒有贏過立委 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夠位民進黨多爭取一席 我是覺得現在大家都很聰明啦 在看一個人適不適合在這個位置會從她個人本身的能力條件經驗來看 我也很歡迎大家用嚴格甚至更嚴格的標準來檢視我)

蘇貞昌大女兒蘇巧慧形象清新,身為兩位孩子的母親、又有律師背景,加上擔任超越基金會執行長,這次投入參選主因是希望能用實際行動,為下一代找未來出路,而身為阿美族紀錄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的妻子、阿美族的媳婦,她說關注原住民族事務,是責任也會是義務,而他的先生也支持太太參選立委的決定。

(超越文創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蘇巧慧:我是阿美族的媳婦 我覺得如果我順利當選 為原住民族做更多的事是義不容辭的一件事 我一定會把族人的事當成是自己的事)

(紀錄片導演 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阿美族:像是半個原住民立委的身分 這樣子來期許啦 所以 不管是我們的一般教育或者是民族教育 未來在國會裡面我們還能夠再怎麼樣來發揮 甚至來幫族人朋友來改善 我覺得這都會是她未來有機會從政的時候 都可以參考的一個點)
蘇巧慧如果順利通過民進黨初選提名,強勁對手可能會碰上國民黨現任立委、前跆拳道國手黃志雄,但蘇巧慧認為,沒有所謂的輕鬆選舉,會用自己的力量一步一腳印,認真拚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