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勝文老婆蔡依珊在六星級文華東方歡度生日,但是時間發生在台北捷運發生無差別殺人案隔天,和多名親友在標榜「超六星級」的台北東方文華酒店開生日趴,歡度她34歲的生日。

連勝文 連勝文老婆蔡依珊  

這則新聞看完,我真的看不出來
蔡依珊為什麼要為北捷負責任?
為什麼蔡依珊不能在東方文華過生日?

首先今天連勝文是台北市長嗎?,還是雜誌覺得連勝文一定會選上台北市,還是因為他是悠遊卡公司第一任董事長,所以他要為台北捷運發生無差別殺人案負責任,我個人覺得今天就是一個台灣富三代的老婆與社交名媛在東方文豪慶生很正常,不知道這則新聞的目的在那邊

而且依照蔡依珊本身的家庭背景在東方文華過生日也很正常阿
蔡依珊的祖父蔡垂碧為臺灣臺中市清水區的名門望族,在海運界頗具知名度;蔡依珊的姑姑蔡惠媚則嫁給了中華民國前總統蔣經國的兒子蔣孝武。其父蔡綠峰繼承家業,經營華聯船務公司。母親陳娟娟則經營(紅豆食府)餐廳以及高級西服生意。其姊蔡依倫則為前年代電視台大愛電視台及英語新聞主播

蔡依珊14歲留學,在外國待了12年。加拿大蒙特婁市麥吉爾大學畢業,美國布朗大學生物化學碩士。曾任職鴻洋生命科學公司董事長特助。

《新新聞》:蔡依珊六星級文華東方歡度生日
文華酒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權貴身份,一直以來備受外界外界質疑,近日周刊報導,連的老婆蔡依珊在5月22日和多名親友在標榜「超六星級」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開生日趴,歡度她34歲的生日。
瞄準金字塔頂端的客群,經歷了8年興建、耗資250億元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在18日才熱鬧開幕,找來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和許久為露面的影星林青霞等政商名流前來剪綵,成為全台最貴飯店。

522日適逢蔡依珊生日,據《新新聞》周刊報導,她當晚姐姐蔡依倫、姊夫林靖倫,以及多名好姊妹兄弟,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開慶生會,過生日雖然是人之常情,但礙於連勝文是要選台北市長的人,慶生地點又選在六星級酒店,蔡此舉難免備受關注。
對此,網友酸說,就是要奢給你們看,大家才知道選他以後可以過怎樣的生活;也有人認為,北捷發生慘案後第一天慶生不是不行,只是十幾個人房間要夠大,在文華東方應該不便宜;還有網友批評,本來就權貴還怕被講;更有人揶揄,連勝文先自己地下化好了。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30/362791.htm?from=fb_et_news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