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1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12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是我第一次在夜間參加路跑活動,平時只有訓練會在晚上練跑,但是也沒跑過超過5KM,因為吃東西跑通常都會胃痛反應,所以賽前一個禮拜就特別緊張也有點感冒前兆了,害怕自己會無法完賽,結果早上去上完課後,中午還特別吃一碗麵而已。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2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3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4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5  

沒想到下午在家休息外面忽然開始下大雨,等雨停後就馬上準備出發到大佳河濱公園參加路跑活動,果然到現場開始出問題,在熱身階段,也許是下場溼度很高又很熱,開始一直乾吐與喉嚨痛,出發前馬上決定還是不要跑25KM,目前的身體狀況應該沒辦法跑,只能跑9KM當做調整狀況就好。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7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8  

活動發現參加運動民眾真的很多人,都是一家大小來利用假日晚上來運動的,這次路跑帶動大家的運動風氣真的很棒,尤其主辦單位也很貼心在現場規劃許多攤位與現場活動帶動大家,而且寄物區因為下雨都會把每份寄物的包包用塑膠袋包好,怕大家的包包淋濕,超貼心。

也是因為參加這次路跑才有機會在晚上可以看到基隆河的夜景,平時都是白天來路跑練習或騎腳踏車才會經過,沒有在晚上來基隆河看過夜景,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尤其在路跑過程中有一位爸爸帶小朋友來跑,小朋友說還有幾公里,爸爸說還有2公里就到了,小朋友說剛才就2公里怎麼可能還有2公里,那就是最後1公里了,蠻有趣的對話。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8KM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16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19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4KM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6KM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24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夜景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夜景1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夜景2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夜景3  

主辦單位很貼心,知道路跑完沒有送太多必要的東西,送一份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便當,晚上路跑玩最餓就是要吃便當。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21 
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END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222014台北星光馬拉松 23  

希望明年還會繼續舉辦,就可以真正吃到跑完25KM的勝利便當。

台北星光馬拉松健跑組(9K)
大佳河濱公園→迎風河濱公園→觀山河濱公園(折返)→迎風河濱公園→大佳河濱公園
台北星光馬拉松(健跑組8.5K)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